close



4545 University Way Northeast
Seattle, WA 98105-4510
(206) 708-7816

這間餐廳是Josh介紹的,由於這孩子平時是不會主動建議餐廳,當然要來捧場一下~ 反正考完試也沒事做嘛....

以Ave的餐廳來說,Aoi的用餐環境算是非常不錯。雖然外表普普,但內容實在有料,在Ave上很少能看到這種餐廳裝潢。





比起Ave其他的"日皮韓骨"的餐廳,Aoi至少有表現出日本料理餐廳最基本的風格。除了擺設亮麗之外,菜單也是比其他Ave上的餐廳高一等,很有質感 XD



餐點的選擇不算少,基本的日式料理都有。雖然前一天才吃Todai,我還是決定要吃生魚片飯,因為如果生魚片不新鮮的話,這家就不用再來了。


連餐點都做的好華麗啊~!外觀上來說這真的是很不錯~

生魚片算是新鮮,不過網路上評價兩極,至少我吃到的是滿新鮮的,沒有冷凍魚的感覺。這個和我之前吃過的刺身飯最大的不同就是它含有生菜....沒錯!這家店也是韓國人開的樣子...餐點多少有被"韓式化"  囧



整體來說還算ok,但最大的缺憾就是醬汁。一般來說生魚片飯是不會淋上任何醬汁,最多會沾點醬油配著吃,不過Aoi的卻是淋上了生菜用的芝麻醬....雖然說芝麻醬本身很香很好吃,但也因為這樣把生魚片本身的甜味完全蓋過,很難吃的出來生魚片應有的口感....不然這一道我還真的會給高分吶~



這是Josh點的Combo Box,一樣是有seto過的 XD  這一份吃起來是真的會飽,以量來說還算不錯~

Aoi最大的優點真的就是它的用餐環境,服務生的態度可能需要再加強一些,上菜速度可能也得再快一點,這次明明沒什麼人還是等了好一陣子才吃到東西。料理品質算是中上,比起很多Ave上的餐廳算是優良很多,不過這也代表著價格也稍微高一點。價位大約是在$5.99~$10.99,比起Ave上平均價位是高了一點點。

總之,雖然不是最最道地的日本料理,但我覺得Aoi已經算是Ave上數一數二的日本料理店。雖然有點遠,但絕對比那些韓式Terriyaki餐廳賣的日式料理要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