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1 Northeast 42nd Street
Seattle, WA 98105-6247
(206) 632-1331

只要是在UW唸書的應該都知道Orange King這家餐廳,它就位在Ave和42街口,應該算是離校區數一數二近的餐廳。Orange King主打的是漢堡,不過現在他們加入很更多的選擇,基本上已經算是一般Terriyaki和漢堡快餐的合體。現在還把角落弄成小小的Cafe吶~



而多年前不一樣的是,Orange King內部裝潢過,外面多了一堆Obama推行的"We Can Do It"標示。除了男老闆我還認得外,其他人都是沒見過的,煎肉的墨西哥人完全不見,是由老闆親自掌廚。而那位說著韓式英文的老闆娘也不見了....我還真有點想念她的招牌口號:Te-li-ya-gi Chi-ken Ba-gar!



跟其他餐廳一樣,Orange King所有的餐點幾乎也都漲了$1 (跟2005年相比)。現在想吃到$4.50有找的漢堡套餐真的是難上加難。不過值得慶幸的是,Orange King的漢堡餐點至少沒有縮水。

我一向不把Orange King當作是吃韓式Terriyaki飯的地方,我從來沒有在這邊點過任何Terriyaki套餐,我還是覺得漢堡的CP值比較高~



Orange King並沒有說漢堡肉是幾磅,我在猜應該是1/4或是1/3 lb。這種漢堡當然還是不比Red Robin這類的漢堡餐廳要大,不過$5-$6這個價位應該還算合格。Orange King另一個優點應該就是薯條給的很大方,每次吃都是滿滿一盤薯條。雖然說薯條是吃越多越肥,但我必須要說,這邊的薯條不但是現炸,而且炸的還真ㄊㄋㄋ的不錯!



Orange King的用餐環境不能算是太好,老實說每次去都覺得桌子黏黏的....不過上餐速度快,本來就不是那種坐下來聊天聊到天昏地暗的餐廳。由於UW附近完全沒有麥當當或Burger King這些知名的快餐店,最近的是必須步行一段路的Jack in the Box,這使得Orange King算是校區附近不錯的快餐選擇。

如果單純是要吃漢堡又不想走太遠,Orange King絕對是不錯的選擇。身為UW的學生,要是沒吃過Orange King那就真的遜掉了 XD

推薦餐點:Daily Burger Combo、Bacon Cheese Burger
消費價位:$5~$7 or more
食物 4,環境 3.5,服務 3,衛生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