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職稱雖然是助理,但其實最最最基本的就是客戶服務
從最基本的存款到複雜的文件處理都得包辦,只要客戶要求都得想辦法去做
製作報表、幫客戶翻譯些英文信件、回答投資問題、或是很純粹的哈啦
今天一早一位客戶打電話來,他丟出一個我工作到現在從沒遇過的問題

客:『Jeff嗎?我有件急事想拜託你幫忙』
我:請說
客:『過年我想回台灣,但買不到機票耶,你知道哪邊買的到嗎?』
我:啊? (OS:啥鬼?)

雖然有點被他的問題嚇到,但這種問題怎麼可能難得倒我咧?

我:先生,很抱歉喔,這個問題找我可能沒用,買不票應該去找英明的馬總統
客:(大笑) 『你這個回答有水,你也有在看新聞喔? (台語) 那個不務正業的總統金害...』
我:(呵)但我說真的,機票的事情我也很難幫你...拍謝
客:安ㄋㄟ喔,那我再去問問

還是幫他去問了一下華X&長X,他們說並沒有滿,滿的只有商務艙,經濟艙還有位
不知道他是不是非得坐商務艙,不然聽起來位子還是有的
這位客戶後來有沒有買到票我就不知道了,或許我可以開始兼差賣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