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我們一樣起個大早,再次穿上難穿的雪鞋,搭乘Whistler線纜車到達頂點站。今天的人明顯比昨天多很多,上纜車時竟然已經要排隊...這天的天氣是陰天,並且斷斷續續的在下雪~



我們的這台纜車塞滿了七個人,每個人都是Ski,老實說還挺擠的...有趣的是這台纜車的天花板上竟然貼著一張禁止外星人搭乘的貼紙 XD 同車的一位先生使用的竟然是電熱的手套!!這年頭科技進步的好快呀~ (茶)





到了上面之後Melodie說她覺得她的腳不能再滑,她決定先在餐廳休息,晚一點再搭纜車下山。於是我就跟I-Nong決定第一趟先一口氣滑到底,之後再搭纜車上來



這天氣溫比昨天要冷很多,加上是陰天又有在飄雪,帶上護目鏡後有時會看不太清楚路況 ^^" 第一趟主要還是走綠色路線,靠近中下部分的雪非常厚非常軟,是任何人都愛的絕佳雪質 ^^



再從底部坐纜車上來後我就跟I-Nong分開各滑各的,這次我選擇的是從纜車站出發後左手邊藍色和黑色的路線。藍色線的名字叫Fisheye,有些許的跳台,所以玩SNowboard的人比較多,這一區也機乎都是碎冰,滑起來給我的腳的壓力非常之大 ~"~



滑完藍黑線後我決定先到休息站吃個便餐和休息一下。外面的熊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副滑雪裝備在手中 XD



一到11點多餐廳就會忽然爆滿,趁還沒有太多人時我跑去買了我的午餐 - 小熱夠+薯條。我要的不是飽足感,而是要補充剛剛消耗掉的熱量~



餐廳外面有冬季奧運的代表石像,坐纜車上來時一眼就可看到,藉此機會當然要出去拍一下囉~

大約快一點我和I-Nong決定再出去滑雪,Melodie則是晚點會搭纜車下山,我們就約在Hotel見。



由於I-Nong說更上面的雪超讚,我決定也往最頂端前進,我選擇的是Whistler這一區的頂點,這邊往下的路線中完全沒有綠色....因為藍色的路線得繞整座山的外圍,我實在不想繞這麼大一圈,就只好闖闖黑色和雙黑色的路線

雖然說雪很厚很讚,但畢竟是黑色路線,滑起來一點也不輕鬆呀~~ 光是從頂部滑回剛剛餐廳腳就覺得快往生了....該死的雪鞋 XD



花了一個多小時到底部時纜車已經沒人在排隊,旁邊的Pub的室外座位也是空空如也。雖然說纜車還沒停開,我還是決定就滑到這邊,因為在快到底部時被一位小孩撞到,右腳有一道超長的紅線....我沒有自信可以再繼續滑下去^^"



把裝備還回去後我的腳真的是直呼『萬歲!!』,雖然還是想再滑幾天,不過換下裝備後還是鬆了一大口氣~ 就這樣,10年來第一次滑雪就到此結束囉!



第一天抵達Whistler時我建議我們其中一餐要吃牛排,The Keg是第一個浮現在我腦中的餐廳。The Keg是很有名氣的牛排餐廳,價位屬中上,很多人都推薦這家餐廳。



本來想點Rib Combo,但這樣的話就不能好好享受牛排,所以最後選擇的是Filet Classic,餐點有附沙拉。





The Keg會提供剛烤好的麵包,這麵包是可以無限提供,但吃這個非常容易飽喔~

I-Nong是素食,所以點的是沙拉,我點的則是我最愛的凱撒沙拉~我超愛麵包丁的啦 XD









主菜是Filet牛排,用培根包著,附上馬鈴薯和蔬菜。I-Nong一直在旁邊說再照下去牛排都要冷掉了啦 XD





我點的是Medium Rare,非常好吃~ 肉質本身不需要太多調味,配點鹽和配菜就非常美味 :)



吃飽後我們發現這家叫做Cow's的冰淇淋店,外頭放著一頭乳牛,我二話不說就要求和這隻照一張啦 XD 大老遠跑來Whistler怎麼可以不擠一下牛乳咧?XD





睡前的活動就是玩一下任天堂版的大富翁,裡面所有的地盤都是任天堂人物,所有的事件也都和任天堂有關~

I-Nong是最早出局的,絕大部分是因為她想睡覺 XD 之後因為我也想睡覺所以就讓Melodie贏了 XD (我只是沒現金我並沒有輸喔~~)

第三天就這樣結束了~~!

想看全部照片請到這邊:Whistler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