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也是最後一天。I-Nong繼續上山滑雪,我和Melodie則是選擇在Whistler Village逛街,因為前幾天有看到一些東西想買 :)

因為10點得Check out,我和Melodie先把行李都搬到車上後才出發去逛街

 



第一天有看到的冬季奧運吉祥物們,今天旁邊多出了騎著黑熊的RCMP麋鹿和小熊 囧



傳說中的Yellow Snow。俗話說的好:Don't Eat Yellow Snow!



再次晃到中央廣場,這邊有個小公園可以讓小孩子們玩耍~





這邊簡直是搞笑T-Shirt的天堂,好多家店都有在賣我最愛穿的這種不三不四的上衣 XD  雖然通通都想買,但最後還是只有買Size Matter這件 :p 但離開Whistler後我就開始後悔沒有狠狠的大買一番 XD
ps. I didn't do it :p


(謝謝Melodie擔當模特兒)

這頂帽子我也很想買,這很配我現在有的FUCKENEH!的衣服 XD





在Roots買了這件穿起來超級暖和的上衣,上面繡著特大的CANADA正是我想要的款式 :)



經過一家紀念品店時發現這件內褲,看到這個EH當下就直接買了 XD



午餐我們在一家叫做Amsterdam Cafe的Pub用餐,這家店有穿的超辣的服務生,還有很有趣的Dam Rules :)



一點多和I-Nong會合後我們又回到了昨天的Cow's買冰淇淋,因為我確定感冒所以並沒有吃 :(  不過這兩位女生倒是挺開心的~



之後我們就和Whistler道別,再次回到高速公路,返回西雅圖~

這次的Whistler之行充滿歡樂,這可說是2010最快樂的一趟旅行!不但看到雪也滑到雪,還是跟兩位美女同行 (I have bragging right!),好感度UP UP!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次光臨Whistler! I MISS YOU ALREADY!

想看全部照片請到這邊:Whistler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