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在Yahoo看到的新聞 (聯合也有)
 
 
看到標題時,腦海馬上浮現出來一顆芭樂,心想: 又在放話了
似乎也真是如此,下面是其中一段新聞稿,這讓我有點搞不清楚X優是在想什麼
 
據了解,任天堂台灣代理商博優近來向台灣3C通路商透露,Wii遊戲機的公司貨可望於八月底上市,代理商搶攻暑假娛樂商機的積極心理不難理解。但博優面對媒體詢問,仍是一貫的標準答案「Wii在台灣上市沒有時間表」。

如果真的是他們自己去跟通路報告說八月要上市,為什麼又不肯說一個日期
去年Wii開賣至今X優已經不知道丟了幾顆芭樂 (是的,他們已經算是放羊的孩子)
還在前一陣子惹出NCCWii不合法事件
(對,我還是認為這跟X優有極大的關係!!)
但是這有阻止玩家購買嗎?    並沒有
 
X優說會有中文介面,買水貨是玩家的損失,而且會不能上網
真是想對X優說,『你嘛幫幫忙
老實說,長期接觸日本電玩動漫的玩家基本上都是了解一些日文的
再來,誰說玩遊戲就一定要看得懂?
以前不也是這樣摸索過來的?
 
如果硬要扯到上網問題,那也得要等日美的任天堂Server開始擋IP
但到目前為止並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目前頻道也沒有說多到哪去,我最常用的就只是投票而已
就算中文化我也不會天天用Wii上網
不然我要電腦做啥?
要看氣象跟新聞?台灣有24小時的新聞台,有必要嗎
 
我想,只要是會日文的基本上不會選擇中文機
如果價格又沒差多少的話,實在看不出中文機是哪裡吸引人
嗯?X優說有保固?
X優過去的紀錄來看,所謂的保固只是幫你把機器送到日本修
這中間可能不收運費,等待的時間是3-4(有的還更久)
我在日本買的機器,運費我自己出,一樣寄給日本
等待的時間也差不多,所以實際上就差在運費
再說,任天堂可是很耐操的
我的元祖紅白機跟超任都還可以正常運作
損壞率比PSXBOX要低太多了
只要使用正常,我相信Wii也可以活很久
 
看來這次也跟之前一樣,看看就好
是不是芭樂到時就知道
其實真的想買的人也早就買了
我不是瞧不起中文機,我只是對X優這一連串的行為很反感
因為他們是唯一的代理商就可以在那耍脾氣?
不要把消費者都當呆子,消費者會自己做判斷
可不可以不要再丟芭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