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在兩週前
那幾天溫度飆到36度
還記得那是週四,因為我只有週四才會澆花
那天澆到一半忽然看到兩個小鬼(4-5歲吧)拿著水槍跑來
他們好像在旁邊小學的廣場打水仗
『Can you fill up our watergun for us?』.
天啊,實在很難對這兩隻金髮小鬼天使般的笑容說不
當他們水槍裝滿水後他們又給了那可愛的笑容:『Thank you』
誰知道下一秒他們就槍口對著我,開始無情對我掃射
我只是路人甲啊=口=
幫他們加水有夠好心沒好報
不到一分鐘他們又沒水了
看著全身都溼透的我,又擺出那天使般的笑容:『Can you fill it up again?』
我跟他們說他們可以自己加,自己轉身就去車庫找之前老爸買來洗車的水槍
我把我的水槍直接接上水管,這樣就有無限火力啦 XD
回到前院2話不說就向兩隻小惡魔開火
結果就變成很奇怪的大亂鬥
之後兩隻小惡魔又沒水,可是我還是一直在噴他們 XD
他們坐在地上一直說『Not fair not fair』(還是好可愛….)
過沒多久他們就說要回家就跑不見了

兩週後,他們又回來了=__________=
本週終於放晴,又可以感到熱氣
又在前院澆水的我聽到了小孩的嘻鬧聲
直覺反應是「一定是那兩隻小惡魔」
果然不錯,正是同樣的兩隻小鬼
一開始又用那天使般的笑容跟我打招呼
但我發現他們手上的水槍這次比上次更大把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好像在哪裡看過這種水槍
當他們開火時,我終於想起來我是在電視廣告看到的
那是一把可充電的水槍,也就是說,火力更強大,而且載水量也大
小惡魔笑著說那是他們新買的,還說他們這次不會輸了
我跟他們說我奉陪
但必須要在我前院草坪上玩才可以
(因為這樣才可以順便幫我澆水啊 XD)
惡魔歸惡魔,但畢竟是小鬼,只要陪他們玩他們才不管在哪邊玩 (有夠好騙)
於是,大戰再度展開

那新型水槍的威力可真不小
被他們打到重要部位還滿痛的 T口T
而且那個載水量也真不是普遍的大
感覺他們好像有用不完的水一樣
但不管怎麼比都不可能贏我的無限水庫
正當我心裡想著我最終將得到勝利時
我的水沒了 o口o!
其中一隻竟然跑到後面把我的水龍頭關掉
(果然是惡魔 Orz)
『Ha Ha! Now you can’t beat us!』
就這樣…這次是偽天使們贏了 (倒)

過不久其中一個小鬼的媽媽來找他們
看到全身在滴水的我,媽媽不停的跟我說Sorry
她以為我是無故被捲進水戰的無辜受害者
(我本來就是無辜被捲入的啊)
不過沒什麼好抱歉的啦
跟他們玩我也很快樂就是了
而且也順便澆水
到最後還是不知道這兩隻惡魔的名字
只知道他們有放話說還會再來=_____=a
我覺得每週都來我會被他們玩死 Orz…
小孩…果然都是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