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客戶打電話來說她看她老公帳號上個月的報表上面顯示還有現金
她跟她老公希望把現金領出來花
我打入她所說的帳號發現並沒有現金
我又查了是否是因為最近有配息還沒入帳,結果也沒有應收利息
我跟老太太回報說沒有現金
她就用台語直說: 怎麼可能,明明就有啊,你看你看,我的報表上說有咧
於是我就調出該帳號上個月的報表…

太太,我這邊的報表上面是寫0耶
客戶: 哪有可能,最右邊不是有個說有1xxx嗎?

我看了她說的那個數字,知道她看錯了
那一欄是Interest Paid to Date,也就是今年一月到七月總共領了多少利息,並不是當月的配息
我跟她解釋完後她自己也一直笑說: 拍謝啦,我不知道是這樣,現在我懂了,我來去跟我老公說

過了10分鐘電話又來了,來電顯示正是婆婆之前打來的號碼
但這次是她老公

〈以下都是台語〉
『我老婆就說沒錢,說一堆我不懂啦,麻煩你再跟我說一次,我老婆不夠聰明啦』
「什麼我不夠聰明?你自己又是多聰明」電話後頭傳來婆婆的聲音
『你安靜點啦,我現在在講電話ㄟ』(吵起來了)

我: (呆)

過了大概兩分鐘他們終於不吵了
我終於跟爺爺解釋是為什麼那不是配息
爺爺說『我懂了我懂了,原來是這麼回事啊,謝謝你喔』
我心想: 這樣兩位也不用再吵了吧~

20分鐘過後我接了另一通電話

『你好,我是剛剛有打電話給你那位先生的女兒,我爸爸跟我媽媽在吵說利息的事情,所以我打來想知道為什麼沒有利息…』

(倒)



你們還敢一直跟我說你們懂了=口=a
還我寶貴的30分鐘啊 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