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週5到了兩點半左右辦公室幾乎都會淨空
這種安靜的辦公室還真是有點詭異
很多人路過我的桌子都會問我為什麼不下班
每次我都只能苦笑說因為下班時間是三點
其實大家也是差不多應該是三點下班
但一點就收盤,交易系統關閉,說真的,我們什麼都不能做
所以只要沒有特別的文件要處理大家幾乎都是兩點-兩點半閃人

既然沒事為什麼不早點走咧?
更何況主管請假

我也想啊
可是我跟其他助理不一樣
我有一個愛打電話來查勤
早上會有一通,下班前通常也會有一通
所以就算我真的閒到一個不行也不太敢提早走

但今天我不想管那麼多了
天氣那麼好,大夥又說一起去喝個下午茶聊天
所以今天我要提早20分鐘閃人
查勤?跟我的voice mail說吧~
今天就跟大夥一起下班吧 XD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