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抱怨,只是這顆爛橘子跟吉X立實在是讓人無言

GW在24號就要推出第一個,同時也是最後一個資料片GWEN
美方如同以往,定價美金39.99
包裝也如以往大小,內容還是跟前三章一樣豐富
價值這幾章以來始終如一
這次預購美版還有加送額外的一片任務資料片

現在我們來看看台灣的包裝吧…
沒有實體包裝,這次硬是搞個線上訂購,價格為NT1100
相較之前的1-3章包裝,沒有地圖、沒有Origianl BGM CD,沒有其他小贈品
之前最貴也不過NT1320,現在少 220就什麼都沒了!?
美版送的任務包咧?台灣為什麼沒有?
如果有實體包,有任務包,賣到1400老玩家都會很阿殺力的買
1100什麼都沒有,就真的只是買『序號』,是在騙錢嗎=_________=

再來我真要說說這次的購買方式
爛橘子搞了一個什麼GASH跟Ncoin系統 (現金$1 = GASH / Ncoin 1點)
這次偏偏要先拿錢買Ncoin後再用Ncoin購買GWEN
購買Ncoin方法有三種: ATM轉帳、信用卡、GASH轉換
人不在台灣的我當然就是選信用卡囉
結果它竟然說我不能使用信用卡購買
原因是『我並非月卡的用戶』…請問這是什麼鬼啊!?
難道說不是用月卡玩的就不能用信用卡購買?
去信給官方得到是叫我用ATM的回覆…
我在信中已經說了我人不在台灣了…. (翻桌)

因為GW是買斷制,爛橘子賺不到月卡這種暴利,他們從一開始就不打算認真經營這代理權
不信的話可以去查查,GW大概是在台灣幾乎是0廣告的OLG
每次有問題也都是先推給美方,回答更是官方到一個不行 (好像就是copy-paste回信)
之前更是來個封鎖海外IP的丁丁政策 (他們說是美國決定,但我email去美方得到的回答是美方並不知情,是玩家反應後美方才知道有這件事)
不好好經營又在那邊嫌賺不到錢
我實在不知道他們腦袋是在想什麼…
如果今天你好好宣傳、用心經營,不怕沒有玩家
可是你今天非要搞個簡陋到極點的可笑預購包
只給一片安裝片!?連新手試玩的NT49包都比你的包裝好
連個說明書都沒有算什麼啊…還要1100耶…199的PC Game都有說明書跟盒子
再來,一個線上購買制度可以弄得怨聲連連,那你弄它幹嘛?
消費者就是要方便,而不是跟你在玩文字遊戲(什麼先買GASH再轉Ncoin,只能鎖定一個GASH帳號…@____@?)
網路消費就是要方便,而不是給消費者找麻煩

恭喜你,我想我大概不買GWEN了
恭喜你,我不想再付錢給你這兩家丁丁公司
恭喜你,GW2出來我也不會玩台版

在這邊店裡看著美版的精美包裝,再看看台灣的虛擬包裝…唉
只能說,一個很好的遊戲,卻有一個很爛的代理商
一樣的錢,我寧願要有同等的享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