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份緊急速報真的是....
K社還真是Orochi不是已經死了嗎....連這個極像外傳的無雙都再出續作,唉呀呀.....
最近的無雙登場太頻繁了,這一年來實在出太多無雙系列...鋼彈無雙(PS3、PS2、XBOX)、真三5(PS3、XBOX)、無雙Orochi(PSP、PS2、 XBOX、PC)、戰國無雙猛將賺(PS2)、戰國無雙(Wii).....

其實我不是討厭無雙,只是對於K社近年來都不用心感到有點失望。無雙的模組幾乎沒有更新,每一代大概就是多加角色或是改改關卡,總體來說並無太大的進步。加上一直出外傳&開始狂跨平台,真的讓我覺得有點過度消費無雙這系列。不過說歸說,大多還是會入手,只是現在不會在第一時間入手罷了...

還有就是個人對這次的名稱有點給他囧....因為這個實在是個老梗名稱啊!本篇的結局明明就是阿蛇大大被消滅,結果好像又來個大復活?感覺好像遠古時代的電影喔....不過我覺得就算要做2部曲,名稱也應該是『魔王的復仇』,或是『逆襲的魔王』(反正本作已經很kuso了)。魔王再臨....我怎麼一直聯想到鬼神童子.... = =a

這次新加了真三2的伏犧和女媧、戰國無雙猛將傳的前田利家、佐佐木小次郎...等人。伏犧還有女媧比2代要來的有特色多了,雖然武器沒變(模組大概99.99%也沒變 囧rz),但至少視覺上給人的感覺細緻多了。戰2的角色就沒什麼特別感想,真的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小次郎看起來有種不協調感...?



4月3日預定,我想除非真的無聊到不行不然是不會在第一時間入手,因為SD戰魂都還沒玩完,後面還有SRW OG外傳在等....~___________~

還是再抱怨一下....K社啊~要一直用同樣模組玩無雙我是不反對,但價格好歹也降低一點吧?
(上面說開發85%....其實是已經開發好了吧 =_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