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泛政治文,不喜勿入喔! 本篇跟之前的上篇無關,因為真的是看不下去 (氣)

還有人來跟我說:『你看你們這些泛綠的,就是這樣野蠻』
幹!我說過不要貼我標籤,這件事跟顏色無關,跟廢材官員還有警察有關
對了,我不會再出現在某些人的MSN上
很簡單,我只是想要我下班後可以開心的跟朋友打哈哈

新聞我就不貼了....麻煩去看各報頭條

首先針對所謂的突擊檢查
姑且不管是否有證據或是線報說謝先生有圖利
要搜索任何人的所有地是必須要有法院開出的『搜索票』
難道當官的就可以隨便闖入別人的家、辦公室?
之後還搞破壞?
被民眾包圍不能跑,報警後卻是老百姓被打!?
之後這些立委還有警察保護離開?還要驗傷提告訴!?

到底是誰錯?
警察是到底是該保護誰?
現行犯不抓,還毆打挺身而出的民眾?
警察都是廢才嗎?
我真的覺得是

台灣的警察本來就給人不是很好的印象
現在還可以這樣不抓現行犯 (到現在仍然不見警方逮捕這些立委)
人民的褓姆是吧?
同一件是拿到國外,你看歐美的警察是怎麼處理
但歐美國家應該不會有立委或財政部長這樣白目囂張踢館

不過還是要說警察還是很專業啦
他們對以下非常專業

取締違規右轉 + 沒戴安全帽 + 吃案 + 掉槍


氣是氣在這些人還在外面逍遙
他們永遠不會反省
氣是氣在警察連最基本的義務都沒盡
每次犯錯就只會道歉,不久後再上演一次
越來越不懂法律是用來做什麼的

同樣的事要是由一般人來做早就被海扁抓去關了
為什麼?
因為我們就是一般人啊....

在眾多民主(或自認民主)的國家中
這種事大概只有在台灣會發生...

個人碎碎念 僅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