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部落格到底應該放些什麼文章?

不只一次,友人跟我說:我覺得你部落格不夠專業
『啥?』是我專業的回答
「既然要放些財經的東西就不應該有電玩卡漫這種東西」
的確,這財經跟電玩卡漫是完全不相關的東西
不過說真的我也沒有想把這邊弄成專業的理財Blog啊....
寫那些是因為想分享,想貢獻一點我所學或是覺得有趣的東西
我沒有給我的部落格一個定位,真的有的話應該也算是生活綜合
專不專業我倒不是那麼在乎,畢竟在工作這方面我還算是個新人
但還是很感謝有來這邊逛逛的讀者 (雖然不是很多 :p)

年初時有說過,會有一個以財經為主題的blog
所以現在開始只要是財經相關的文章都會在兩邊同步發表
這邊則繼續維持綜合版
這邊就算是財經版囉

如果有特別想要看的主題,請留個言,我會盡力送上一篇文章
如果想聊天的話,請到自我介紹那邊加我MS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