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台灣行回來後我就開始減少每餐吃的量
沒錯,我算是在節食
所以最近很努力在抵抗高熱量食物

『之前不是說只節到回台灣前嗎?』
是啊~之前的確是這樣說
也的確在一月底開始有控制,也耗掉快2kg
為什麼回來後還要節咧?反正不是沒人要看嗎?
話雖如此,要不是受到刺激大概是不會特地控制食量

繼續diet的原因大致上如下:
1. 回台灣人人都說我胖,大概10個就有9.9個說我胖
→ 你們真的深深刺傷我的心 XD

2. 只要體重超過某個範圍,我本來就會想辦法控制體重
→但因為在加拿大是極度不快樂,只好以吃來讓自己快樂,但看自己胖又不快樂,所以又吃更多....
 
3. 吃的少可以省錢
→ 沒辦法,薪水都被政府還有高生活費吃走了

4. 有人笑說我做不到
→ 激將法?我說過我是從否定中一路過來的,偏要做給你們看

5. 自己做菜好像還挺有意思的
→ 我很懶,只會做簡單的,但堅持少油、少調味料

有人說只靠少吃是沒有用的,還是要運動
這是人人都知道的道理,但那不代表想減重就一定要運動
我承認我是懶,但老實說我也沒有太多時間
下班後就必須要唸書,唸到大概5:30-6:00,之後就要準備晚餐
弄完還要準備隔天早中餐,之後就已經8點了
這時候我只想放鬆休息,一點都不想動=__________=

吃的少只是復胖的機率高又比較快,但那不代表不會瘦
想要減重的話,每天所消耗的卡路里要多於攝取的卡路里 (應該是吧?)
按照之前去的一個健康網站計算出來我一天大約需要的卡路里
用當時的身高體重加不運動選項去算,我一天大約要2100左右
那我就只要攝取比2100低的熱量就好啦~
我現在一天大概是在1000-1300吧,每餐大約都在300多~400多
要減一公斤大約要耗掉7700卡,我一天少吃個800-1000卡,7-10天可少1 kg
從4月1日到昨天4月30日,我少了2kg多
我也沒有刻意餓肚子,每餐都算有飽足感
只是要忍住不要常吃這邊的快餐還有pizza =___________=
(目前只破戒一次...但那天是因為重灌電腦沒心情做晚餐)

老實說,我並不是真的不滿自己的體重
我也不是很在乎我的臉是否變得比較圓
也不是說不能說我胖,但就說一次兩次就好,每次聊天動不動就說說實在是很煩人
況且我胖就胖啊,也是有人覺得我不胖啊~ 能吃就是福不是嗎 :p
不要跟我說什麼瘦下來就會變帥、就會有女人緣、就會長壽...
因為我本來就不覺得我帥,看過我瘦的時候的人也沒人說我帥
女人緣的部分我也不是很在乎,任何人都可以有異性緣,只是強弱罷了,合的來的一個就夠了不是嗎?
長壽嘛....這點我反正也不強求嘛

節食應該會持續到體重回到我自認的正常範圍
其實離那個數字也沒很遠啦....XD
不過4月是破記錄,我的伙食費只花掉70加幣 0______0a

總之,近期不要拿食物在我面前晃
因為我無法保證我不會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