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九月發售預定
主機:PlayStation 2!

是的,K社繼鋼彈無雙之後再次來了個逆移植,於是真三5 Speical誕生了!
雖然目前消息不多,但已經確認會新增三人角色的模組:馬超、凌統、曹丕
除此之外還追加更多角色的無雙劇情模式,或許還會有新角色加入?

看來....我得對K社刮目相看了
雖然說我很高興還能用PS2玩到真三5,但我卻不是很認同K社這種跨足市面上近乎所有平台的作法
站在商業的立場,以利益為考量而在PS2上出原本發在PS3或XBOX360的遊戲的確不無道理
但K社近年來的作法已經讓很多玩家反感,這樣下去也許商譽真的會受損喔....這次又是給PS3的玩家一巴掌
我想PS3玩家們是寧可看到PS3版的猛這樣賺,也不希望看到PS2版特別賺吧...
只能說:K社,你會被叫暗榮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這又再次証明PS2仍然還有很多口氣在 XD

不過我不得不說,我是有點期待能夠玩到真三5,畢竟PS3我仍舊沒有入手的打算
雖然畫面絕對不會有PS3要來的好,但反正我對真三系列的畫面一向沒什麼要求
再說,Orochi的畫面我覺得已經算很不錯了,真三5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吧~
看來可以不需要先玩PC版七月五日要出的真三5了....
這樣也好,因為PC版的要5GB以上空間,這真的很難擠啊!!
9月真是另人期待的一個月 ^^  (因為還有超級機器人大戰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