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老爸說我是怪小孩,要我不要那麼省
所以這個禮拜就只好買給禮物送給自己
(↑今年最大謊言)
總之,我敗了
↓   ↓   ↓   ↓   ↓  ↓

其實之前只是一直在觀望,前兩週一直在猶豫
但看到Gary的iPhone,老大也買了iPod Touch,我實在是很想要一台
之前唯一阻擋我敗下去的主因是因為股市投資不佳
但這兩天大漲800點 (加拿大漲超過1000),嘿嘿嘿....~
再加上很想濫用員工優惠一次,所以....所以....
iPod Touch 2nd Generation 16GB 入手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9}

開封後我是真的被Touch到...iPod Touch比我想像中要powerful太多了
觸碰式螢幕在這邊就不多說了,這並不是我購買Touch的主因
看上Touch是因為它擁有Wi-Fi功能,可以上網、看股市、收信...等
雖然前提是必須要有Wi-Fi網路,但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免費的Wi-Fi
走到哪都可以下單耶 XD (職業病)
透過Wi-Fi還可使用Google Map
可以當做導航,也可查看現在自己人在的地點在哪 XD
這樣一來iPod Touch就變成我的行動黑莓機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而且螢幕還真的很大,比ndsl大吧 0____0

看看內建的功能



再來就是音樂介面,那個Album Viewer實在好玩
有事沒事就在Album Viewer翻來翻去,說不出的happy
因為還沒有放入任何影片和相片,還不知道這兩個好不好玩 :p

Album Viewer



因為我之前從來沒碰過iPod Touch,我完全不了解它的程式
一接上電腦後忽然看到螢幕上是顯示繁體中文,我是真的有點驚訝
測試了一下,中文跟日文的表現完全不是問題
更讓我驚訝的是Touch竟然有中文輸入系統,使用的輸入方式還是手寫板的方式
這或許本來就是內建的,但我一直以為我得要破解後才能用中文
不管怎麼說,Touch連中文都可輸入真是一個大福音啊~

iPod Touch還有非常多的軟體可下載或是購買
逛一逛Apple官網還看到不少奇妙的軟體
如:酒測程式,看看你有沒有喝醉
內建的Nike+也很不錯,可以計算運動所消耗的熱量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台怪物機了....

看來我這一陣子不怕沒事做了 XD
這個新玩具真是不錯~ 勸敗分數200分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