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等總部回信的同時看了一下WME考試跟相關的執照升級說明
看完之後讓我又陷入思考,到底是要考還是不要考....
老大說這實在不是一個必要的東西,加上我的情況,這似乎是費時又費錢

基本上WME的功效就是要升級我現有的執照
雖然很多人都說這是一個非常基礎的考試,但我也很難在3月以前考完
因為WME分兩部分考試,每次3小時,不得在同一天考
而麻煩的是,就算順利在3月考過WME的兩次考試也不能馬上升級
之後必須要有90天的內部Training Program,也得通過內部的考試
WME跟90天Training的順序可以對調,要先完成90天Training也可以
但6月還想考CFP的話就不可能先做Training再來唸WME....

預計三月考過WME的話,完成90天Training後已經是6月
對,6月,那時說不定我已經拍拍屁屁閃人.....
又因為並不是要留在加拿大業界工作,那張執照也不是永久有效
離開業界後過幾年就會失效,到時要是回鍋也是得重考一次
老大是認為這樣的話是沒有必要急著考掉這一個證照

如果一次就順利通過的話,好處是
1. 公司出錢
2. 執照升級

比較不好的是....
1. 要是沒過會拿不到錢,730+稅也不算小錢哩
2. 考過也沒有加薪or獎金
3. 老大說讓公司白出錢會害他今年獎金變少

想了想最後決定不考,不會又像去年那樣把自己卡的喘不過氣
總覺得來加拿大後已經完成很多原本不在計畫中的事
反正MBA也有著落了,不考WME或許可以讓我打混到CFP考試
我也不想老大的獎金變少,所以還是先刪除2009年第一個目標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