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發JAM Project演唱會的文章之前,我決定先針對主辦單位開炮,因為整個演唱會的敗筆就是在主辦單位。

可是在我開炮前,同行的小波已經跑到主辦單位的官網發文了: JAM Project 2009 台北演唱會 主辦單位不及格評論
(能讓小波這樣火速開炮,就該知道這次的主辦單位是有多爛了....)

我們有幸能在第一排靠近舞台最近的地方,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喜悅。但就如小波文中所指出的,整個活動流程實在是一整個不及格!

首先就是開演前的周邊販售。我是不知道在台灣是不是都非得在室外賣商品啦....但去年香港的JAM Project演唱會可是都在室內,完全不用站在外面被太陽晒個半死。而且香港的商品可說是數量足夠,那時我可是排隊在很後面都還買的到我想要的商品。這次咧?提前三小時去排隊給太陽晒,排在前50名卻買不到T-Shirt!?那排在我後面那些粉絲都是白癡啊!?晒半天買不到個鳥....

雖然我很高興我買到當天最後一條大毛巾,但毛巾都已經拿在手上了還有工作人員要我放棄,就因為他朋友想買!?幹!你他X的是欠人罵就對了?什麼叫你朋友想買!?這樣是指說主辦單位私下暗槓了很多商品給親友團嗎!?

整個抽獎程序也真是爛到爆!官網是打上下面這個資訊:

JAM Project演唱會之見面會抽獎名額公佈!
即將於5月30日、31日舉辦演唱會的JAM Project,確定在兩日演唱會後都舉辦見面會。每日並提供30個名額(兩日合計共60名)當天現場購買演唱會周邊商品的歌迷抽獎!凡於現場購買週邊商品滿500元以上者,可獲一次參加JAM Project見面會的抽獎機會(滿1000元即2次,以此累計類推,僅限當次消費 ),當日名額額滿即截止,請各位歌迷們務必搶先把握機會喔!



但他們沒有說是怎樣抽獎!我們很多人都以為是官方會把抽獎卷統一集中後再來抽,但現場卻是先買先抽,我都還在排隊就已經被抽走10多個名額了,那後面的粉絲又都是白癡就對了?不只商品買不到,買了還不能抽獎。香港的演唱會沒有購物抽獎,但他們還是有抽獎,獎品一樣是簽名板。但香港的就是集中抽獎,而且是用票根號碼抽,在場的人人都有機會,就算沒抽到心裡也不會這樣幹。香港可以在中場休息中間花個5-10分鐘抽獎,台灣為什麼不行?

上面我才說過工作人員有暗槓好康,這很可能是真的....因為第一天他們就發出了31個中獎名額,比30還多一個,也就是說隔天的名額會少一個。為什麼會有31個名額?是因為工作人員腦殘不會算數還是有人靠關係!?在現場就已經聽到很多人是靠關係買到商品跟前排的票,還有甚至說可以幫人拍演唱會照片的。

進場的位置標示也是一樣差勁,工作人員都像雕像一樣站著不動,唯一在動的卻是在兜售螢光棒。依照門口位置指示後到裡面還找不到位置,連個帶位的工作人員都沒有,但兩旁就是站了好幾個穿橘衣的人柱。香港場的場地雖比不上台大,但工作人員至少會指示說位置大概的地方。真不知道請那麼多工作人員是要做什麼?

每個座位都放了一張意見表,上面明明就說填寫後可換海報。結果就如同小波所說的,根本沒海報,只給了一本官方的廣告書。海報貼滿大門入口處,但卻沒有多的可當贈品?既然沒贈品就不要在單子上寫可換贈品!不是說我們要坳東西,但白紙黑字的寫在單子上,最後又說沒有這回事,這樣是不是真的太超過了一點?

最讓我不爽的真的就是那攝影師。多次擋在我們面前不說,還很多次都差點撞到我們前排的觀眾。我們是買最貴的票來給你擋&撞的嗎!?而且我們還一直被線絆到腳,要是我們跳來跳去被絆倒是主辦單位要賠嗎?我好幾次想直接拿螢光棒朝他的後腦打下去....

沒想到這名攝影師因為助理不停的叫他不要撞到我們而發飆,不但對著攝影機比中指放到大螢幕上,最後還狠狠的把機器丟在舞台下面,連助理都發飆把線往舞台丟。JAM Project當時全員都還在舞台上啊!!真的絆倒的話,我看八成會有大暴動吧?而兩旁的工作人員都目睹這個事情,卻等了好幾分鐘才有人跑去拉線,反應又是一整個慢!

我是沒有參加去年在台北的No Border演唱會,但這次的主辦單位比香港的要差太多。JAM Project的演出是200分,但主辦單位真的是完全不及格,F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