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Halloween又到了!!



雖然MBA讓我們很多人生不如死,但既然是萬聖節哪有不開Costume Party的道理咧?週五下課後就是2009年的UW MBA Halloween Party!

今年我決定穿著我的服裝去上課,我是少數從早到晚都把服裝穿在身上的人之一。在一個月前我就已經決定我的裝扮 - RCMP (加拿大皇家騎警)



其實這樣做主要只是要打響我是加拿大人的名聲,另一個原因則是會計教授是加拿大人,這可是絕佳拍馬屁的機會啊!!
總之,主要的目的我想是達到了 XD

覺得袖子太單調,想了半天決定貼點東西...不過用印表機印出來的紙該怎麼貼在袖子上咧? 沒錯!就是用訂書機亂亂訂!


Hell yeah! Proud to be Canadian!

即使我不愛喝酒,但參加這種服裝派對真的是不錯玩!看到好多很有趣的裝扮,不過相對的,也有很多不合群的人沒有打扮...
Seriously, Don't come to a costume party if you don't have a costume!

讓我笑很大的是Mike,他實在是太顯眼了....當他走進門時全場是歡聲雷動啊啊!


Mike是邱比特 o口o

不過Chris也不遜色,他也是來賣肉的!



這次人可真不少,啤酒的消耗速簡直是神速,更別說吃的東西了....Pizza一進門兩分鐘內就被掃光了 XD
之後就是卡啦ok時間,不過我對英文歌簡直是不熟到一個極點 XD 只好在一旁哈啦....


左邊是不合群的同學之一 XD


右邊是這一年都會跟我一起打拼的隊友之一: Erik,他的糖之後被小鬼們搶光光 XD


左邊的獅子John....他之後差點沒被熱死....


我沒有真的被咬喔.... XD  右邊的是懷孕的修女 o_o 這東西可不能亂說的哩~


這是跟我一起拼鬥的隊員 - Kayla,她的目標是要把我帶去每一個她要去的Party,她覺得我太宅了 XD


第2年MBA的兩位台灣代表:Winne (左),Karen(右)。Winnie說她是精靈,但我真的覺得她比較像女僕 XD Karen嘛....這樣算是沒打扮的犯規者之一嗎?


Stephen跟他的太太,雖然是美國人,但有日本血統,就當他們是日本代表吧!

晚上九點我們就轉往另一位隊員Blake的家續攤,不過人真的太多,擠到根本沒辦法走....
但Blake不愧是派對大王,這傢伙大手筆的準備了一堆燈光設備,還買了一整箱的乾冰......不愧是有錢人啊~



由於我宅,加上聲音有點啞,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就先跟Mike離開,2009萬聖節派對就劃下了一個句點~

想看更多圖片的話請到 UW Halloween Party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