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8 S Jackson St
Seattle, WA 98104


老四川從2002年起就成了我和眾多朋友在西雅圖吃火鍋的首選,即使附近店家也陸續推出吃到飽的火鍋,老四川仍舊是我在西雅圖火鍋的#1選擇 :)

還記得我第一次到老四川是因為TOSA Officer聚餐,雖然說在台灣吃到飽的火鍋隨處可見,但那還是我第一次在美國吃到這種火鍋。老四川除了火鍋讓我有深刻印象外,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就是那位超級親切的大嬸老闆娘。

這邊的火鍋吃到飽不像台灣那樣有多樣化的食材任你拿,而是給你吃到飽的食材表,想吃什麼就跟服務生點。火鍋用的是小瓦斯爐,湯底只有清湯或是鴛鴦鍋可選,而且沒有鴨血 ^^"



老四川提供吃到飽的食材有:雞肉、豬肉、牛肉、羊肉(加$2美金)、牛百葉、冬粉、白菜、豆腐、水餃(生)、煎餃

我和Tim曾經一連好幾週都到老四川吃火鍋,也常常呼朋引伴拜訪,吃到老闆娘都認識我們。事隔這麼多年,去年再次拜訪老四川,老闆娘想了一下問道:怎麼只有你一個咧?另一位很你一樣愛吃的怎麼沒來?

老闆娘直接問是不是吃火鍋,還順便對我說:要餃子對吧? (老闆娘!妳太了解我了啊!)


牛肉是一定要的啦!


我喜歡的百葉 :)

吃了在International District另外兩家同類型的火鍋,在價錢和食材方面都是大同小異。那為什麼總是光臨老四川?因為只有這邊有煎餃啊!!!



火鍋本身並不能說很特別,特調的花生醬其實小輸對面七里香一點,但這煎餃....這可是老四川的招牌啊!煎到有點脆的皮,熱騰騰的肉餡,配上帶點辣味的沾醬...總是讓我們一盤一盤的吃,每次不吃個3-4盤是不會回家的 XD



每次吃到最後通常都會變成一鍋 XD 來這邊基本上不要太在意....就是吃就對了!

雖然老四川離International District車站有點遠,但以同類型的火鍋來說,老四川的CP值算是最高的 (因為有餃子啊!)

除了火鍋之外,老四川的其實菜和餐點也非常不錯,在西雅圖也小有名氣~ 總之,這是一定要來吃一次的餐廳啦!



arrow
arrow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