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A大約每兩週都會有個小派對,這次的TG是由C4C所贊助,請來了我們班上幾位玩音樂的同學們來個現場Live演出。這個團體由Ryan, Chris和Teresa主唱,團名叫做:Death Spiral!



這次TG還有另一個不同,此次是由MBA和法學院一起舉辦,所以食物和飲料比平常要多上足足一倍,當然酒也是加倍...到場的人數更可以說是歷史新高!



本次搖滾TG的主食是墨西哥食物,由自己來做自己的墨西哥卷~這次的份量充足,很罕見的沒在一小時內就被搜括一空 XD 不過我本人不是那麼喜歡墨西哥式的食物,心中覺得還是Thai或是Pizza比較好吃 XD



既然是難得和法學院一起辦TG,法學院藉機向MBA挑戰Speed Drinking,兩邊各派出相等的人數面對面圍著桌子站,比賽看哪一組最快喝完手中的酒。規則很簡單,上一位喝完下一位才能開始喝,最後一棒喝完就算勝利。 左邊是MBA,右手邊是法學院。

賽前大多都是一面倒的看好MBA會大勝,MBA2年級的主力幾乎沒有上場,大多都由今年的新生參戰。一年級當然也沒有讓MBA丟臉,這一輪果然是MBA大勝!當最後一棒喝完時法學院還沒喝到一半吶~



雖然敗了一陣,法學院接著向MBA挑戰Flip Cup。這個規則就是先喝完手中的酒,把杯子放在桌邊,手放在杯底然後把杯子翻過來,如果成功翻過來就輪到下一位喝,一樣是比誰比較快到最後一棒。



或許是因為主力都沒參戰,又或許是法學院比較會翻杯子,MBA竟然連敗兩輪,而且都是慘敗....(前面第三個印度來的根本就是Bottleneck....兩輪都是卡在她卡超久!)



每次來TG總是會被KK灌個幾杯,前幾次我都很巧妙的閃過去,這次因為跟她打勾勾過說會喝兩杯所以不得不喝 ="=a



不過這傢伙在啤酒喝完後竟然拉著我說要喝烈一點的,硬是要我喝莫名其妙的調酒,於是不久後就出現了以上的照片.... XD 我一整個想回家睡覺啊!! XD

據說我有跟E小姐求婚,不過我記得是她跟我求婚? 總之....我還沒嫁出去就是了....I think.....



7:30表演正式登場,Death Spiral獻出他們第一次在新的Paccar Hall的演出!


首先登場的是Teresa,她其實有自己的樂團,今天算是特別來賓吧~


接下來是Ryan,這個越團好像就是他去年拉起來的 :)




再來終於輪到Ryan和Chris和唱囉~ Chris可是我們班上公認的美女歌手喔!

至於那位很不討人喜歡的第三位非正式的演唱者....我這邊就先跳過啦 XD

這次的活動主要的目的還是替C4C募款,這些錢都會捐給Special Olympics或是Boys and Girls Club,提供這些團體一些資金好讓他們可以繼續營運下去 :)

很期待再次看到Death Spiral演出!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