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了,MBA今年一樣是由Part II Club贊助舉辦一年一度的萬聖節TG。和去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場地轉移到了目前UW校園中最新的商學院 - Paccar Hall。

由於我們二年級幾乎週五都沒課,我不用像去年那樣穿著我的服裝在校園內晃來晃去。今年最後選擇的服裝主題是 - - - 忍者


(ㄟ...很抱歉我房間很亂啊 ^^")

本來最初的計畫是要和Gary一起扮瑪莉兄弟,曾經一度說服Gary,但最後他又給我逃掉....不過還好沒有真的走瑪莉兄弟這條路,不然就會跟MBA Admission的兩位Director撞衫,那樣應該會糗到爆 XD



這次Part II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個照紀念照的場地和相機,連相機的對焦和其他設定都已經幫我們調好了吶~



當然本次一樣有提供卡拉OK以及各式紅白酒,MBAA也準備了幾乎喝不完的啤酒和吃不完的點心。主餐則是由Part II所準備的熱狗和漢堡。

好啦~接下來就是進入重點照片區啦~ 來看看今年大家都扮些什麼吧!


首先頒發的是最沒創意獎 - John,理由是他跟去年穿一模一樣的服裝....(到底有沒有洗過啊.....)


去年的賣肉二人組之一的Mike,今年的打扮是格鬥家,老實說我覺得去年的丘比特比較讚 XD


去年賣肉的Chris,今年一樣是賣肉啊....他這一身Avatar裝扮可是上色了四小時 囧


Ryan這個應該不用猜吧~ 大力水手~


Naureen、Andy、Kayla三人所扮的搖滾樂團。站在兩位班上公認的美女中間Andy真夠礙眼的...又或是幸福?


Team16!Kayla和Erik都是去年一起共甘苦的夥伴!


Manuela很晚才來,不過她可是很高貴喔!


擔綱當晚音樂TJ的Ted走的是殭屍風,不過他只喝酒不吃人


Erin、Steve、Tim,瑪莉跟公主,不過Steve一點都不像Yoshi XD (還好沒跟他們撞衫)


小Andy扮的是小矮人...不知為啥大家看到他就一直把他的帽子打掉 = =a


Rob是美國銀行的提款機,雖然我不知道梗到底是在哪......他要在他旁邊當"Ninja Fund"


這三位應該是本次最吸睛的,我只認識左邊的Claudia,她是歐洲來的交換學生,跟平常不打扮又超有書生氣息的她根本是判若兩人!當晚不知有多少男的想把她帶回家... XD


男的我不認識,女生是今年的一年級 - Karen


Justin、Reed、Mark,還是我們二年級玩的比較大 XD


本人、Melodie、雞男(?)。Melodie是從台灣交換過來唸Global Health,特地來看我們MBA是怎麼發瘋 XD


Casey和他的女朋友,他們的主題是偷情到一半被破門而入的囧境,兩人都故意衣衫不整 XD


英國Andy和他的女友是走哈利波特路線,我覺得Andy超有哈利的feu~!右邊那位我完全不知道是誰 XD


班上兩位最會瘋的麥可,從上圖可知道這兩位是有多瘋.......

接下來繼續分享一些當晚的照片~ 越玩越high就對了 XD
Disclaimer:MBA生活其實沒有這麼亂喔~
























依照慣例最後會來個票選,不過今年狀況混亂,根本不知道在玩什麼 XD  只知道想玩的就到樓上,之後以走秀的方式往下走~









下面送上由Melodie手機所錄製的走秀片段。(Melodie,抱歉未經同意我自行下載並修改了影片格式^^")






最後的最後送上Cate, Naureen, Kayla三位唱卡啦ok的片段 XD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個MBA Halloween TG,謝謝大家這兩年帶給我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