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風~Infinity~

跳到主文

分の悪い賭けは嫌いじゃない……!

部落格全站分類:生活綜合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2月 12 週日 201223:46
  • [食記]火之舞 - 蓁品燒

DSC02152.jpg

火之舞 - 蓁品燒
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 - 02-8773-7899
因為前些日子G大哥他們去吃過這家後,對這間火之舞的評價似乎不平常的高,所以這次的小聚餐就選在這邊囉~
以下圖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就別太要求品質吧 Orz
其實以外觀來說我一開始還沒聯想到是日式燒烤 (請問這哪裡日式了? XD ) 不過這個肉櫃倒是還挺有意思的~ 肉上面的油花算是很不錯啦!但當下也想了一下:這是真的還假的?
火之舞的菜單相較於大多的燒烤店算是很有特色的,不過菜色其實並沒有比一般的燒烤店來的多,但是價格卻是比一般高了不少!
價位有男女之分,男生的話是$799,女生的話是$699,這都還要加上10%服務費。這個價位我相信是會讓不少人再三考慮....
先撇開價位不談~在正式點餐前,店員會拿一組小茶杯讓客人選,這是用來喝開胃飲料的。對於第一次來的我是感到新奇,不過這其實也不過就是個小噱頭,事後回想其實根本可有可無,對於這間店並沒有加分。再說這個飲料也從沒點過第2次....
  
我們這一次的重點是牛肉!!主打的是和牛(右上)和骰子牛(忘了照 XD)!和牛的油脂很多,所以烤的時候常常引起特大火燄 XD 和牛的口感大致上跟肥牛差不多,看起來很油但吃起來又還好~
骰子牛因為是塊狀,自然是比較有嚼勁,不過烤起來也是很嫩的喔!肉本身醃的也不錯,基本上不沾醬我就覺得很入味了
另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是三味牛,三種不同的醃醬都很不錯,不知道為什麼這盤只點過一次.... XD
這個牛肉拼盤真的很壯觀,右邊的是霜降牛、左邊好像是雪花牛、上面的是牛舌。霜降和雪花基本上是沒什麼好挑剔的,不管是配上蔥花或是配醬料都是非常的可口。
海鮮的部份算是新鮮,第一輪我們只點了蝦和生蠔,第二輪我們有點章角和花枝,不過好像只有我愛吃海鮮,所以也就沒有加點第三次....另一個沒點的原因下面會說
我們也有點豬肉和雞肉,不過我都沒有拍照就是了....其中我推薦豬頸肉,印象中一般燒烤店比較看不到這一項,吃起來也很不賴~ 至於其他的豬雞肉嘛....相較於牛肉實在有普通
   
熱食的主打是三種炸物,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鮮蚵最近漲價的關係,店員很直接的說沒有鮮蚵可點....(這個下面會再做評論)
軟殼蟹和炸蝦卷雖然說不常在燒烤店出現,可是也沒好吃到會點第二盤,再說點的過程其實不算愉快...(這個一樣下面會再做評論)
但在這些非燒烤類的選擇中卻有一項脫穎而出,這道鮭魚拌飯真的是不錯吃,不過畢竟是飯,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免得把胃塞飽囉~
一直到最後才登場的甜點才是我心目中的#1,這道"北海道巧克力熔漿"真的非常的好吃!巧克力並沒有很甜,配上香草冰淇淋真是恰到好處~ 不過每人限點一份實在是大大的扣分!
好了,接下來就要開始說一比較負面的評論了....基本上以這個價位其實已經可以去吃普通的吃到飽兩次,也可以去一些高級的飯店吃自助餐,可是只要C/P值高的話,我是絕對願意花這個錢來吃。很遺憾的,火之舞的C/P值卻是在我吃過的燒烤店中吊車尾的...我會在下面一一說明原因
首先,以牛肉的質量來說,火之舞的確可以小勝其他燒烤店,但在我個人的看來,只要是499或是599類的知名燒烤店其實都有差不多的水準。不太一樣的菜單設計和小杯子其實都不算是很搶眼或是很有價值的特色,所以自然無法加分
海鮮的部分雖然新鮮,但感覺還是輸給主打海鮮的就是好客一點點,所以在海鮮區火之舞也沒有很大的優勢
點菜的部份真的是會讓人不太高興,既然是標榜吃到飽為什麼服務生在點菜時一定要在那囉嗦?好像一次點超過5種就要被服務生打斷說:我先上這些可以嗎?而如果要求繼續點,服務生口氣會越來越差...這也就算了,不管我們點什麼,每次一定會漏菜沒上,跟服務生反應也要一直拜託才會上菜...好比說炸物我們真的就等個超過半小時...最後點鮭魚飯還一直在那問我們:你們吃的完嗎?你們吃的完嗎?  我是真的很想對你們說,如果吃剩太多你們可以罰我錢,但不要這樣問客人,如果我吃飽了我沒事點飯幹嘛!? XD  在服務上明顯的遜於田季發爺等燒烤店
價位比較高的食材就來個限量,只能限點一次!?既然是吃到飽為什麼要限量?甜點限量只能選一個實在是很大的扣分!沒有吃到飽的冰淇淋,連飲料都得三催四請服務生才會來續杯...放個飲料機不好嗎?這麼怕人吃或喝嗎?
當然這個價位會高或許是因為有啤酒喝到飽,但像我們這種不喝啤酒的人咧?我想另外拉出一個比較低的價位給不喝酒的人或許C/P值會大大提升喔~ 其實光看週日晚上店裡沒有坐滿就知道其實這個價位還是有不少人不接受,附近其他的店可都是要排隊預約的吶....
 
總結,火之舞雖然有不錯的牛肉,但總體來說價位實在過高,服務也只是so so。以我個人來說,這是一間C/P值過低的燒烤店。在這麼多燒烤店中我想火之舞的排名是遠遠落在後面.....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897)

  • 個人分類:就是愛吃
▲top
  • 5月 25 週三 201112:05
  • Seattle Restaurant Week - Palisade

palisade.jpg
  

2601 West Marina Place, Seattle, WA 98199-4331
(206) 285-1000 ‎
Seattle Retaurant Week第四彈 - Palisade Waterfront Retaurant!
這應該是這次參與Retaurant Week餐廳中價位屬於非常上位的餐廳之一,這一家我早有耳聞,是一家比較高級的餐廳,主要餐點為海鮮,地點是在湖邊,自然成為頗受歡迎的餐廳之一。
餐廳的空間算是非常大,雖然據說當晚還是被訂滿,不過現在排隊的似乎都會有位置,不用太擔心會吃不到。我們被排到是窗邊,趁天黑前要好好享受一下這個景觀呀~~
Palisade也是提供$28三道餐點的選擇,剛好他們的special是9種,我們三個人就決定每種來一客分著吃。 稍微看了一下一般的菜單,的確是以海鮮為主,不過價位就真的有點高了...基本上主餐都是$40起跳,有的甚至破百,光是個開胃菜就可以到$32...實在不是我平常會來吃的餐廳^^"
 
前菜是Lobster creamy dish和兩道生菜沙拉。Lobster是要搭配麵包來吃,但老實說吃不太出來是Lobster XD
生菜沙拉大同小異,差別在於沙拉醬和其中一個有配兩尾蝦,感覺跟高價餐廳的差距還滿大的 XD
 
主餐是Prawn Dish、Chicken Terriyaki w/ Mango Sauce、Salmon。蝦子並沒有太大的驚喜,還算是滿中規中矩的,搭配馬鈴薯泥和奶油沾醬。
香煎鮭魚搭配的醬汁非常的好吃,好像帶有點miso,配上白飯實在是個好選擇啊~~
最讓我覺得驚訝的是照燒雞,搭配芒果醬汁和飯真的是非常有意思。重要的是照燒味道不像一般那麼強,吃起來意外清爽
甜點是布丁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布朗尼和香草冰淇淋。甜點也是一樣中規中矩,沒有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不過布丁冰淇淋有三種口味,還不錯吃。其他兩道冰淇淋就....普通的冰淇淋 ^^"
總合來說雖然Palisade平時的單價很高,但Restaurant Week Special卻沒有讓人覺得合乎CP值。或許是因為價錢必須要壓到$28,所以不管是量或是海鮮都低於我們預期。雖然說我們並沒有吃過Palisade一般的餐點,但如果同樣是$28的special,我想我寧可選擇其他餐廳,因為這邊不但交通不方便,CP值也有點低。
本次Retaurant Week我吃了四間,Palisade很遺憾的被我排在最後一名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6)

  • 個人分類:就是愛吃
▲top
  • 5月 23 週一 201101:03
  • Seattle Restaurant Week - How to Cook a Wolf

How-To-Cook-A-Wolf--300x150.jpg

2208 Queen Anne Ave N
(between Boston St & Mc Graw St) 
Seattle, WA 98109
Neighborhood: Queen Anne
Seattle Restaurant Week 第三彈! How to Cook a Wolf!
因為班上很多人都有參與這次的Restaurant Week,開始有越來越多人邀約一起去嘗試平常不會去的餐廳。我第一年的隊友Manuela知道我愛吃,所以她問我有沒有特別想試的餐廳,看了看所有餐廳的名字,這家How to Cook a Wolf實在太特別,google一下後發現這家的評價還不錯,於是就成為我們的首選 :)
由於這是restaurant week最後一週,幾乎所有的餐廳都是被訂満滿。How to Cook a Wolf的確人氣很高,但其空間也真的很小,一次大概就只能坐20-30人上下,所以不只是從5點訂滿到打洋,連門口都還有很多人排隊。相較於很多餐廳只接受訂位,How to Cook a Wolf有保留兩桌的位置給walk-ins,給沒訂到位的客人也有機會吃到。我和Manuela五點半就到現場,等了一個半小時才等到位子吶~
特別餐點一樣是訂價$28,從前菜、主餐和甜點各選一個。這邊的選擇算是非常多,我們兩個想了好久才決定點什麼,因為每一道都想吃看看呀!
 
左邊是Beef Caroaccio (生牛肉薄片),這一道菜一上場就讓我們驚訝不已,不但沒有生肉的腥偽,調味非常清淡,肉片更是入口即化
在我們還沉淪在Beef Caroaccio美味時,第二道前菜Chicken Liver Mousse登場了。看起來很不起眼,但這一盤的美味度是破表的!雞肝醬本身帶有鹹味,但卻吃不到腥味,配上一旁的香脆麵包片,那真的是說不出的好吃!我們吃完後其實很想馬上加點一盤...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p
 
主餐我們點的是Pappardelle with Duck Confit和Pork Belly。鴨的部分調味過鹹,如果不配麵包吃的話可能會覺得鹽分過高。豬肉的部分烤的是恰到好處,外皮酥脆,肉也非常嫩,也是會讓人想再多吃幾口 :p
 
甜點我們點的是巧克力蛋糕和奶酪。巧克力蛋糕應該是最讓我們失望的餐點,完全沒有特別之處,而且還乾的嚇人 XD 不過奶酪就很不錯了~ 吃起來爽口也不甜膩 :)
總合來說,前菜是最強的地方,下次來我會考慮只點前菜就好~ 主餐雖然也很不錯,不過美味程度真的是完全被前菜壓過。甜點真的令我們比較失望,如果不是套餐的話我想我們應該不會選擇甜點。用餐環境非常有氣氛,服務也非常好,絕對是值得一試的餐廳!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7)

  • 個人分類:就是愛吃
▲top
  • 5月 20 週五 201114:10
  • Seattle Restaurant Week - Lark

123057797_bba8942b99.jpg
 
926 12th Avenue
Seattle, WA 98122
(206) 323-5275
Seattle Restaurant Week第二彈! 西雅圖有非常多人推薦的Modern American餐廳 - Lark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連兩天都選擇Retaurant Week的餐廳外食,但因為在吃完Shun回家的路上遇到Rick,聊著聊著就決定隔天選擇一家來試試。我們馬上詢問去年畢業的一位愛好美食的同學,他毫不猶豫的推薦位於Captiol Hill的Lark。
 
這次我們一共有三個人,SP算是臨時加入(?),我們是選擇$28的3-course dinner。和大多的餐廳一樣,就是從前菜、主餐和甜點各選一樣。Lark提供的是每一項有三道可選擇,剛好我們又是三個人,於是就決定各來一道囉~ Lark的餐點是標榜Family Style,所以可以大家一起分著吃~
 
左邊是Lark提供的麵包,可以無限量取用,是不錯的小點心。 右邊是Cauliflower soup(花耶菜湯),帶有檸檬香,上面還有用橄欖油調味的麵包丁。對於鮮少吃花耶菜的我來說這是一道非常新鮮的濃湯,雖然是濃湯但卻一點也不會油膩,反而非常清爽,唯一可惜的是份量真的很小 ^^"
左邊是Smokeed Prosciutto (煙燻火腿),這道可是前菜中最好吃的一道!火腿本身的香味真的是非常吸引人,並沒有帶有太多的調味,火腿本身的鹹度和質感真的是拿捏到沒話說,入口即化!
沙拉相較之下就遜色不少,外觀給人一整個單純到不行的感覺...不過特製的沙拉醬為其加分不少,搭配杏仁片也增加不少口感,不過如果是只能點一道的話,還是推薦選擇Prosciutto :p
 
(照片有點模糊....手機嘛~)
左邊是主菜之一: Pork Shoulder,搭配Sweet Onion、sunchokes、white beans。豬肉本身非常的嫩,感覺沒有用太重的調味,很自然的帶出肉本身的味道。
右邊是Blue Bird Grain Farro,我不知道這道中文叫什麼,不過是一種穀類吧?配上洋菇和波菜下去烤,吃起來口感十足,是三道主菜中口感最特別的~
 
最後一道主蔡是Mussels,這是海鮮,也是頗中規中矩的,不過感覺起來份量稍比另外兩道多一點。真的要選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Blue Bird Grain Farro :)
左邊的是Chocolate Sorbet,搭配白巧克力碎片和榛果餅乾。這一道不會太甜,很簡單的帶出巧克力該有的味道。
右邊是Pineapple Tarte Tatin (法式鳳梨焦糖塔),搭配的是香草冰淇淋。甜度是三道甜點中最高的,不過卻是甜到有夠好吃!配上冰淇淋真的是太搭了!
 
最後一道是Lemon Buttermilk Panna Cotta(奶酪),這道因為帶有酸的口感,如果先吃另外兩道的話會覺得這道的味道太酸。因為我本身不是奶酪愛好者,這一道我只吃一口就跳過,甜點就還是該選甜的呀~
總體來說Lark的份量真的不算大,雖然說吃的飽也非常美味,但我們似乎都覺得$28的CP值真的不算高。不過我很喜歡Lark的室內設計,雖然說空間有點窄,但內部用來隔間的設計不知為何就是很吸引我的注意。某種程度來說我想這邊也算是吃氣氛的吧~ 總體來說的確是值得一嘗的餐廳,畢竟沒讓我們失望嘛~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9)

  • 個人分類:就是愛吃
▲top
  • 5月 19 週四 201110:20
  • Seattle Retaurant Week - Shun Japanese Cuisine

shun-japanese-restaurant.jpg
 
5101 25th Ave NE
Ste 11

(between Blakeley St & 54th St) 
Seattle, WA 98105
(206) 522-2200
shunrestaurant.com/


前一陣子是西雅圖的Restaurant Week,很多餐廳都提供$15 Lunch Special或是$28 Dinner Special。第一家我們是選在離學校很近,位於U-Village邊上的日本料理餐廳 - Shun。
 
這是我第一次來【Shun 旬】,我們選擇的是$15的Lunch Special。Lunch Special是從菜單上的前菜、主餐和甜點各選一道。
 
在餐廳櫃台可以拿到的卡片。日本,加油!
我和I-Nong都是點生魚片沙拉,和風醬料帶有濃濃芝麻香,調味算是拿捏的非常不錯,並不會蓋過生魚片的口感,和生菜也非常的搭~
我選擇的主餐是ばらちらし(寿司飯),裝盤很簡樸,可是就是感覺很閃亮亮 XD
醬料是以芝麻為主配上味噌調製的樣子,配上生魚塊可說是非常清爽。醬料也沒有蓋過生魚片本身的味,搭配起來還挺新鮮的。雖然說生魚片的量不多,但底下的寿司飯的份量很夠,吃完後飽足感十足~
 
I-Nong點的主餐是綜合握寿司,看起來比我的要華麗很多~ 不過看這個量我覺得一般男生可能會覺得吃不飽就是了...
我點的甜點是天婦羅抹茶冰淇淋,簡單說就是炸冰淇淋啦~ 把抹茶冰淇淋包起來下去炸,熱呼呼的脆皮加上冰涼的冰淇淋...*口水*
比起抹茶起司蛋糕我比較愛炸冰淇淋,因為口感還是炸冰淇淋比較新鮮一點,甜度也比較低一點點 :)
雖然說Shun本身的價位就不算是很高,但由於地點的關係我實在不太可能常常光顧。透過Restaurant Week的活動的確是有提高CP值,可以省大概20%左右。即使沒有特價我覺得Shun其實也算是在U-Village區CP值算高的餐廳,在這個沒有太多專精日式料理的UW學區來說,Shun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9)

  • 個人分類:就是愛吃
▲top
  • 10月 22 週五 201002:46
  • UW美食火鍋首選 - 老四川



1048 S Jackson St
Seattle, WA 98104
老四川從2002年起就成了我和眾多朋友在西雅圖吃火鍋的首選,即使附近店家也陸續推出吃到飽的火鍋,老四川仍舊是我在西雅圖火鍋的#1選擇 :)
還記得我第一次到老四川是因為TOSA Officer聚餐,雖然說在台灣吃到飽的火鍋隨處可見,但那還是我第一次在美國吃到這種火鍋。老四川除了火鍋讓我有深刻印象外,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就是那位超級親切的大嬸老闆娘。
這邊的火鍋吃到飽不像台灣那樣有多樣化的食材任你拿,而是給你吃到飽的食材表,想吃什麼就跟服務生點。火鍋用的是小瓦斯爐,湯底只有清湯或是鴛鴦鍋可選,而且沒有鴨血 ^^"
老四川提供吃到飽的食材有:雞肉、豬肉、牛肉、羊肉(加$2美金)、牛百葉、冬粉、白菜、豆腐、水餃(生)、煎餃
我和Tim曾經一連好幾週都到老四川吃火鍋,也常常呼朋引伴拜訪,吃到老闆娘都認識我們。事隔這麼多年,去年再次拜訪老四川,老闆娘想了一下問道:怎麼只有你一個咧?另一位很你一樣愛吃的怎麼沒來?
老闆娘直接問是不是吃火鍋,還順便對我說:要餃子對吧? (老闆娘!妳太了解我了啊!)
牛肉是一定要的啦!
我喜歡的百葉 :)
吃了在International District另外兩家同類型的火鍋,在價錢和食材方面都是大同小異。那為什麼總是光臨老四川?因為只有這邊有煎餃啊!!!
火鍋本身並不能說很特別,特調的花生醬其實小輸對面七里香一點,但這煎餃....這可是老四川的招牌啊!煎到有點脆的皮,熱騰騰的肉餡,配上帶點辣味的沾醬...總是讓我們一盤一盤的吃,每次不吃個3-4盤是不會回家的 XD
每次吃到最後通常都會變成一鍋 XD 來這邊基本上不要太在意....就是吃就對了!
雖然老四川離International District車站有點遠,但以同類型的火鍋來說,老四川的CP值算是最高的 (因為有餃子啊!)
除了火鍋之外,老四川的其實菜和餐點也非常不錯,在西雅圖也小有名氣~ 總之,這是一定要來吃一次的餐廳啦!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255)

  • 個人分類:就是愛吃
▲top
  • 10月 10 週日 201013:26
  • UW泰式美食 - Thai Tom



Thai Tom
4543 University Way NE
(between 45th St & 47th St) 
Seattle, WA 98105
Thai Tom位於U-District北側,介於45 St 和47 St中間,小小一間,有時不注意還不會發現它的存在哩~ 在UW生活的這麼多年,每當想吃泰式料理時,Thai Tom一直以來都是第一個浮現出來的選擇。

價位介於$7-$10左右,說不上是便宜,但在U-District這個價位算是很中肯。
Thai Tom算是小有名氣的餐廳,不但有不少報導和介紹,還被選為2009西雅圖最佳泰式餐廳,每天只要是用餐時間都會看到門口有不少人在排隊 (當然...位置少也是要排隊的原因之一啦 ^^")
餐廳雖小,但還滿有特色的。菜單非常的特別,就是一塊木版!而且整個就是有年代啊!拿著一塊老舊的木頭點餐也很不錯吶~
這次是點了炸豆腐和最基本的Phat Thai :)  跟其他的泰式餐廳一樣,服務生會問你要多辣,基本上就是分小中大,或是以1-5來分 (5為最辣)。我很少吃中辣或以上,因為真的很辣!
在這邊你可以就近看大廚在你眼前做料理,只要一做好轉身就會把餐點放在你眼前。這邊當然不是只有一為廚師,據說每一位對於辣度都有不同的見解...照片中這位服務生說他還滿辣的 XD
這邊的餐點都是裝在葉子狀的盤子中,再為Thai Tom的特色添上一筆 :)
其實炸豆腐本身並沒有太大特色,幾乎在所有亞洲風味餐廳的菜單上都看的到這道。那為什麼特別點這份炸豆腐咧?愛吃是原因之一,但主要是因為那個醬料啊!Thai Tom用的是花生底做出來的醬,不但帶有濃濃的花生香,搭上一點點辣味,平衡度相當好!這醬料也很下飯啊 XD
主菜Phat Thai,直接在你面前裝盤給你,香味完全無法擋!不過因為是剛起鍋,最好等一下再吃,不然一定燙到舌頭 XD
這份量不但不少,用的材料也算豐富,完全展現出Phat Thai應該有的味道。很多餐廳的Phat Thai會有點鹹,不過Thai Tom吃起來不會,所以其實沒必要一定要配白飯吃。我一向不喜歡吃太辣,因為我覺得辣度太高的話會完全蓋掉這道餐點的原味。
Thai Tom雖然店小,也離UW學區有一小段路,但我敢說這是U-District中最好吃的泰式餐廳,絕對值得拜訪! 不信的話可以去吃一次Thai 65,再來吃Thai Tom你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X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458)

  • 個人分類:就是愛吃
▲top
  • 5月 14 週五 201010:05
  • 第三次UW大胃王 - Pizookie



1159 Southcenter Mall
Seattle, WA 98188
第三次的挑戰選在一個天氣晴朗的週六,地點是South Center的BJ's,而挑戰的食物則是BJ's菜單中最大份量的甜點 - Pizookie。

不過因為這個週末有期末考,總共出席人數只有5人:Andy、Naureen、Ted、Steve和我。真正參加的只有四位男生,Naureen說她並不打算吃這嚇死人的甜點。
Pizookie是BJ's中最大份的甜點,總共包含了至少5人份的餅乾和冰淇淋。BJ's提供很多種口味,不過由於Steve似乎對於Nuts有過敏,我們決定只選兩種口味:Chocolate Chunk & Double Chocolate。這一道甜點底部是由這兩種口味的餅乾做成的,上面再放上9大球的香草冰淇淋。光這一份就有高於4200大卡的熱量......
由於這次的挑戰是甜點,加上我們對於那可怕的糖份和熱量都怕上三分,會長Andy決定分成兩組對決。因為Andy和Ted分別贏了Omelett和Burrito挑戰,他們兩個這次不能在同一隊,結果就是我和Andy一組,Ted和Steve一組。
開始前Ted和Steve都一直說他們絕對會遙遙領先,Steve說他超愛香草冰淇淋,9球對他來說根本是小Case。雖然Andy也一再強調我們才會贏,但甜食不是我的強項,我倒是不敢保證什麼.....
老實說Pizookie看起來比想像中的要小很多,餅乾的部分比預期的要淺很多,不過那9球冰淇淋還是挺嚇人的.....
其實這份甜點算是好吃,剛出爐的餅乾配上冰淇淋實在不錯~
不過吃不到一半就知道慘了.....超量的糖很快的會讓你有點反胃+喉嚨痛,加上剛出爐的餅乾其實很像brownie,越吃就越多黏在牙齒上,吃的速度無法提升
雖然甜到讓人不太舒服,但這個份量真的不算大,兩個人吃的話其實根本不算什麼。如果真要硬拼的話,我想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能力吃完一整盤。
我跟Andy花了11分16秒將這份Pizookie吃光光,之前的嘴炮二人組這時還有一半的冰淇淋沒吃....他們到最後都沒有吃完,這次他們兩個是DNF XD
因為Pizookie份量太小,我們四個人其實都沒有吃飽,我們只是不想再吃甜食而已....所以我們又各點了開胃菜,我跟Andy點了Avocado Egg Roll,Ted他們則是點了Spicy Chicken Wing。
事後覺得這次的挑戰真是一點都不精彩,也不是那麼有趣....我想短時間內不會再有甜點挑戰,因為真的太無聊了 XD
下一次的挑戰預定是西雅圖Ram的Husky Special - 5磅的漢堡!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457)

  • 個人分類:就是愛吃
▲top
  • 4月 03 週六 201009:35
  • 第二次MBA大胃王 - Baby Burrito



213 N 85th St
(between N Greenwood Ave & N Palatine Ave) 
Seattle, WA 98103
繼上次12顆蛋的巨大omelet之後,成立了Eat, Foster, Eat (AKA the Foster Glutton Club),會長Andy選在Spring Quarter開學第一週舉辦第二次挑戰! 這次的目標是Gordito's Healthy Mexican Food特製的Baby Burrito。

Baby Burrito,顧名思義就是號稱跟一個新生嬰兒一樣大的墨西哥卷。Gordito's是由一個來自墨西哥的家庭經營,這家店宣稱自己用的是健康的食材,只有一兩樣材料是從外面購買,其他全部都是自己親手做。內部裝潢也非常有墨西哥味道喔!
在結帳台旁邊就這樣擺了一張巨大Burrito和一個嬰兒的合照,雖然看起來大小一樣,但重量相差甚遠,Baby Burrito大概只有1.5公斤。這個Burrito有兩種可選擇:Dry or Wet。Dry就是單純的卷,沒有在外面加上其他佐料。Wet則是有淋上特調醬汁,在上面撒上起司。每一個Burrito可選一種肉: 豬肉或雞肉,當然你也可以要求他們為你做一個素食用的,肉會以豆腐代替。
這次參加的人數足足比上次多了一倍,本次要挑戰巨大Burrito的有:Andy、Ted、Jared、Matt、我和唯一的女性挑戰者Naureen。擔任觀眾的有Kayla、Ramnika、Peter、Erica、Mike。本來Mike也是要參加的,但他說他岳父岳母晚上要來,加上明天他要參加30公里的跑步,所以他這次退出。(結了婚的男人真的就只剩一張嘴.....)
本來我們只說要挑戰Burrito的,但會長Andy卻說只吃那個不夠看,他決定升級成Plate Combo,也就是多了一盤墨西哥式豆子和飯。這樣的組合的價格是$14.81,以量來說是一點都不貴~
雖然說Peter他們沒有正式參加,他們5個人還是點了3份巨大Burrito分著吃,所以我們一共是點了9份。做Burrito所花的時間並不長,等不到10分鐘一盤盤巨大的Burrito就這樣放在我們面前.....
Combo Plate
這東西看起來還真是巨大啊.....根本不可能用手拿起來吃啊!這樣還能算是墨西哥卷嗎!?
等菜都上齊後,在Mike的一聲令下開始了這次的Burrito Contest! 和上次一樣,這次也是有計時
不要以為這東西只是虛有其表,內部可是非常扎實,料根本就是塞的滿滿滿。跟上次omelet完全不同的是這次是比較平衡的飲食,內容物含有不少蔬菜類。
總體來說這burrito非常好吃!不但料多,味道也非常讚!特調的醬汁帶有一點點的辣味,鹹度適中並不會覺得膩~
這次的結果爆冷門.....上次omlet最後一名的Ted這次竟然在11分鐘就解決了主菜!這時我連一半都還吃完....在我一旁的Andy則是剩下1/3,對面的Matt也只剩1/3。Jared跟Naureen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完食,他們兩個到一半時就已經停下刀叉
當Ted吃完剩下的飯時,他所花的時間是17分的樣子,這時我連burrito都還沒吃完咧.....Ted率先吃完後就開始耍屌,拼命的刺激Andy,畢竟Andy在開始前又在那說他一定是冠軍 XD 這時候大家的目光轉移到Matt和Andy身上,因為他們兩個都只剩下副餐。Matt說只要他能贏Andy就已經很滿足了 XD
不過就在Matt和Andy緩慢的進度下,我也將我的主菜吃光了! 老實說這份量真的不算小....當做兩餐吃是綽綽有餘,女生的話可能可以吃上三餐! 跟omelet一樣,我並沒有吃到撐,所以決定挑戰一下副餐....
Andy和Matt吃到一半就呈現飽和狀態,兩個的臉色極差,所以Matt乾脆直接宣佈棄權,他說他不想吐出來.....Andy則是很努力的塞,我們都知道他再怎麼痛苦都會吃完,這事關他的面子啊 XD
這時我也已經吃到剩下幾口,大家都很驚訝慢慢吃的我可以追上Andy和Matt。大家開始給予Andy更多壓力,Mike說輸給Ted已經很丟人了,如果再輸給加拿大和亞洲代表Jeff,那真的應該去跳海 XD
雖然我很想讓Andy贏過我,但放水了10分鐘他還是嚥不下一口飯,那我只好對不起他囉~ 老實說這墨西哥豆真的有夠難吃....如果再等久一點我可能會吐....不是吃到吐,而是這東西味道極差啊!
於是我花了33分鐘吃完了整個baby burrito套餐! 這次和上次一樣,名列第2  :)
Andy根本是硬吞,他痛苦的表情看在我們眼裡真是有夠爽的啦XD 不過他終於也在40分鐘左右吞下了最後一口飯 XD
請看看他最後衝刺的影片 ↓



就這樣,Baby Burrito的挑戰結束了! 下一次預定的挑戰是巨大甜點或是吃熱狗比賽 XD
媽!我又辦到了!我又打敗美國人了! X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250)

  • 個人分類:就是愛吃
▲top
  • 3月 22 週一 201006:56
  • 再見,UW Red Robin


 
3272 Fuhrman Ave. East
Seattle, WA 98102
(206) 323-0918

從1979年開始,陪伴過許多UW學生的East Lake Red Robin在今天(3/21/2010)劃下句點。在UW的期間我也常常到這家RR吃飯,聽到他們打算關掉這家全世界第一家Red Robin時還挺驚訝的,所以決定在最後一天再次到這家RR吃一次 :)
這家RR是史上第一家,也就是Red Robin的起始店。一般來說企業都會盡力保存他們的創始店,但RR卻決定要關掉這家已經超過40年的老店,後面當然是有內幕 XD 不過在這之前,先來回顧一下Red Robin的歷史吧~
1940年代,Red Robin的前身Sam's Red Robin開店
1969年Gerry Kingen買下這家店,將店名改成Red Robin,並且開始進行擴張。
1979年Red Robin連鎖企業成立,開始往全美及加拿大發展
1985年日本的Skylark集團成為RR的股東
1994年RR推出其招牌 - Bottomless Fries
2000年RR開設了第150家分店
Eastlake的RR因為離UW近,學生成了最大的客源,80%的員工都是UW的學生。在網路上很多人質疑這家創始店要關門的原因是不是獲利不佳,不過CEO指出這並不是主因。
那主因是什麼哩?今天點餐時跟服務生聊了一下,關店的主要原因是這家店的建築維護成本太高。RR本身並不想關掉這家創始店,他們有提出一個重大整修的計畫。不過由於土地跟建築都不是RR的,房地產的所有人不同意RR進行大規模的整修,經過多次交涉對方仍不願意讓步,因此RR只好決定關掉這間店。
According to a company news release, the "decision was driven by the need for considerable investment to maintain the building and make the restaurant more efficient from an operations perspective."
不過RR目前正在找另一個地點,RR希望能在更靠近UW校園的地方開新分店,他們已經開始尋找合適的地點。但根據Manager的說法,他們目前找不到合適的點,因為RR想蓋一間很大的分店,但在UW附近並沒有足夠的空間蓋一個夠大的停車場。所以目前他們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在U-District開設新的分店.....
或許因為是最後一天,整個餐廳是坐的滿滿滿,一桌接著一桌,外面一直有人在排隊....雖然說只是關了一家分店,往後還是吃的到RR,但離UW近的就只有這一家了....今天到場的好多都是UW學生和畢業生,旁邊有一位還說他是吃這個長大的咧 XD
我跟Josh點了Chicken Wings當開胃菜,我點了新的Prime ChopHouse Burger,Josh點的是Chicken Pasta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RR點Pasta XD)
開胃菜本來是想點Onion Ring Tower,但兩個人要吃掉洋蔥圈塔是很不容易的,所以點了Chicken Wings。酸酸辣辣的醬料還算不錯,但是真的好油啊 XD
Josh點的pasta,還真是嚇死人的大盤....附上一塊雞排。我偷抓了一點來吃,味道還不賴!可是這一盤要價$12,CP值可是一點也不算高 :(  ps. 盤子超燙!
這是我點的Prime ChopHouse Burger,因為是Speacial Item,只要$5.99。內容物含有磨菇、炸洋蔥、起司和特調牛排醬汁的漢堡肉。RR的漢堡基本上都不會讓人失望,這一份當然也不例外!配上RR的Seasoning Salt...完美的Combo XD
每一次來RR都吃的很飽,看到別桌的甜點雖然很想點一份來吃,不過要是吃了我看我會沒辦法走回家....店裡放有好多汽球,每一個小孩都有一個...可惜的是他們沒有請員工扮成大鳥出來跟大家拍照 :(
最後一次吃這家RR,還是一樣滿足! 我會想念這家店....希望他們能在U-District開一家全新的分店!
最後的最後當然是要跟這家店合照囉~ 因為吃很飽+感冒+睡不飽所以看起來有點晃神.... Orz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99)

  • 個人分類:就是愛吃
▲top
123»

個人頭像

風 - IG
暱稱:
風 - IG
分類:
生活綜合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近期文章

  • [食記]火之舞 - 蓁品燒
  • Hello 2012!
  • [F1]Iceman回來了!
  • 魔球 (MoneyBall) 觀後感
  • 戰神世紀(Immortals) 觀後感
  • 經濟學101 - 10個基本 原理
  • 經濟學101 - 母牛經濟模式
  • 雜想:感情、選擇、幸福
  • It's Dallas Y'all! KK篇(下) - Six Flags!
  • It's Dallas Y'all! KK篇(上)

Google Ads

Google 搜尋

文章分類

toggle 吃喝玩樂 (9)
  • 電影‧戲劇 (6)
  • 就愛聽音樂 (7)
  • 就是愛吃 (22)
  • 到處閒晃 (14)
  • Play-Station (30)
  • 輕鬆玩玩 (19)
  • 動漫 (16)
  • Guild Wars (9)
  • 體育 (18)
toggle IG生活 (6)
  • MBA生活 (17)
  • 傑夫 vs 比爾 (39)
  • 平日543 (96)
  • 小黑,小黑 (5)
  • 林老師 (6)
  • 木槍地 (27)
toggle (仮)CF小站 (2)
  • General (1)
  • 人物介紹 (3)
toggle 聊東論西 (5)
  • 經濟相關 (52)
  • 時事哈啦 (19)
  • 投資理財相關 (29)
  • 基本 (12)
  • 政治相關 (18)
  • 未分類文章 (1)

文章彙整

最新迴響

  • [25/05/06] 訪客 於文章「[食記]火之舞 - 蓁品燒...」留言:
    火之舞評價兩極,牛肉不錯但價位高,服務需改進。 我是部落格...
  • [24/10/14] 訪客 於文章「請勿拍打餵食...」留言:
    適當的飲食控制搭配運動,是瘦身減肥的不二法門。L320可以幫...
  • [18/06/02] r133187 於文章「[食記]火之舞 - 蓁品燒...」留言:
    z1mXC3W奢侈品仿牌,保固說到做到,誠信經營,進口材料壹...
  • [17/04/20] 訪客 於文章「基金的黑暗面─上...」留言:
    有个点感觉有些误差,Commission是包含在MER里面的...
  • [16/06/21] allstocks 於文章「預測股價?...」留言:
    八年前或許沒有,但現在真的有了,以時下最夯的大數據資料採礦技...
  • [16/02/18] 陳秀真 於文章「元祖!金鋼戰士!...」留言:
    金剛戰士 一.還有金剛戰士在香港也是金門人去那裡玩看到又殺...
  • [15/01/28] g 於文章「真是有夠丟臉的啦...」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4/08/05] GR 於文章「Stormzender車隊相關人物...」留言:
    :3 期待再新增 ...
  • [14/07/07] i43166t 於文章「經濟學101 - 母牛經濟模式...」留言:
    籃[]球[]線◎[]上[]下[]注﹂ aa8...
  • [14/06/11] FIRE 於文章「2012世界末日?...」留言:
    大家要注意,我們目前居住的行星沒有未來,因為2024年磁場顛...

Google Ads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