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11月11日發售,但一如過去一樣偷跑了
以下是角色設定圖,驚喜不少喔~
(我真的覺得這次設計小組有bl傾向...)

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目前沒有看到的有7位角色,他們是如傳聞中被刪或是以NPC身份登場就等今天玩家po心得吧
七位不在設定中的角色是: 左慈、孟獲、祝融、大喬、姜維、星彩、龐德
大喬跟姜維真的是太令我意外了....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啊....

總體來說我覺得吳國這次加分太大,光是孫家三位男武將都比前幾代要好上許多
幾乎每個人的武器都有改變,吳國實在改變不少
吳國目前讓我最有興趣的是太史慈&孫權

魏國除了曹操外其他都還算有小小升級
甄姬看來是要跟貂蟬一起當三國女王的代表,果然還是鞭子比較速配啊~
張郃越來越美了,看來他應該是想成為魏國第2女角 XD
這次魏國設定上不像以往用大量的紫色為代表色,搭配白銀甲感覺就比之前清新
讓我比較有興趣的角色為甄姬(想看是怎麼鞭人)、張郃(想看到底有多娘)

蜀國給我的衝擊就沒其他國來得大
真要說的話應該就是龐統&魏延了...龐統不是鳳雛嗎,為什麼弄的像一隻蛾~"~ 魏延就更不像個人了,雖然坦白說是非常特殊的一個設計(可以帶鱷魚上場打人嗎 XD)
劉備的大眾臉就不多說了,趙雲、關羽、張飛、諸葛亮可能真的被定型所以這次倒覺得沒有太大改變
不過月英跟關平倒是有很大改變,月英就請各位自己去比較吧~關平比上一代要更有活力的感覺,而且還偷了呂小強的武器...
蜀國讓我有興趣的就是上面這兩位囉~月英為什麼會拿弓啊....

他國的人物由於之前就已經公開過,這次只是看的更清楚一點
改變最大的莫過於董卓和袁紹吧?雖然袁紹的服裝看起來更有貴族感,但總體來說還是感覺不太到什麼霸氣....是因為臉部設計的關係嗎...
張角看來比之前要更符合神棍的樣子,不過不知道攻擊是否還是一樣無力
他國我比較有興趣的是貂蟬(是怎樣的鞭子武器哩?)跟呂小強(想丟迴力鏢)

不過現在也只能觀望,反正沒PS3,隨著MGS4延期,看來入手PS3的日子也一樣要延後了
聽說這次關卡只有19關,坦白說還真的有點少,不過也許地圖是大到嚇人,這也得等玩家報告了
基本上我覺得出猛這樣賺的機會幾乎是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