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一則奇人異事的新聞吧~
一位女士因為買不到麥當勞的雞塊播打了911(報警)三次
全文請看:McDonald's out of nuggets; woman calls police

McDonald’s was out of Chicken McNuggets after paying for a 10-piece, a local woman called 911...Three times.

"This is an emergency, If I would have known they didn't have McNuggets, I wouldn't have given my money, and now she wants to give me a McDouble, but I don't want one,” Latreasa L. Goodman later told police. “This is an emergency."

『這是一個緊張事件,如果我知道他們雞塊賣完了,我就不會付錢。她不退錢還要我換成McDouble,但我不要這套餐』

"I called 911 because I couldn't get a refund, and I wanted my McNuggets," Goodman told police.

『因為他們不肯退我錢,我只好打911報警,而且我要我的麥克雞塊』

-----------------------------------------------------------------------------

我想大部份人對於這位女士的做法都不太贊同
畢竟在這邊911這個電話可不是用來開玩笑或處理這種小事
更何況無法退錢或是吃不到想吃的東西並不算是緊急事件
這位女士的確不需要為此動用到911,她大可以找店經理理論
即使這位女士是反應過度,但我覺得麥當勞依舊邪惡

新聞中明確指出麥當勞的雞塊已經賣完,因此這位女士才吃不到雞塊餐
但為什麼收錢之前沒有跟客人說雞塊已經賣完?
即使是點餐後才發現賣完,為什麼不肯退錢給客人,而是要求客人點相同價值的餐點?
這一點是我所不能理解的....麥當勞憑什麼要求客人吃她不想吃的套餐哩?

據我所知,這邊沒有所謂不可退錢的東西,即使是速食也一樣
當然我們不能硬坳,你不能吃到一半說難吃而要求退費
但如果你的餐點中真的有問題,像是有一根頭髮,這是可以要求退費或新的一份
之前我在溫蒂等漢堡時薯條冷掉,我都吃一半了店員還給我一份全新剛炸好的
即使在牛排館,你不滿意他們或許不會退錢,但會重新做到你滿意為止
哪有人收錢後說東西賣完又不退錢的?

老大說這是因為麥當勞的餐點品質差又難吃,要是可以退費或換新的會讓他們慘賠
這還真有點道理咧......我也不知道要去哪找用微波爐熱漢堡的大型速食店....
溫蒂跟漢堡王都是現作,KFC真空炸雞有保鮮時間,到了就全部廢棄
你去這三家都得等,就算你是唯一的客人,都得等他們煎或炸肉
麥當勞是這幾家中唯一會把肉放到不明抽屜保溫拿出來做漢堡的
這是我親身經歷,也聽過很多在麥當勞打工過的內線
這也是我為什麼N年前就決定不再吃麥當勞食物,再便宜我都吃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