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了Save on Foods銷售第一的Tuxedo蛋糕
本週他們的蛋糕又特價,這次決定換個口味試吃看看
到店裡看時發現他們的蛋糕種類還不算少咧~
除了燕尾服外還有巧克力松露 (Truffle)、榛果 (Hazelnut)、檸檬、老虎(Tiger)
老虎蛋糕(Tiger Cake)其實是三重巧克力蛋糕,白巧克力、黑巧克力、一般巧克力
店員說銷售人氣第二名的是巧克力松露,再來是老虎蛋糕
所以這次就先選擇了巧克力松露 (Chocolate Truffle) 蛋糕



光看外表就可以知道這是一個很有巧克力味的蛋糕 (廢話)
跟燕尾服一樣有層次,只是這次是只有巧克力蛋糕 + 巧克力慕斯
不過這個蛋糕的卡路里比燕尾服還有老虎蛋糕都還少一點點喔!



最上層用的不是硬的巧克力薄片,而是用濃濃的巧克力慕斯
打開盒子後馬上就可以聞到很濃的巧克力香味
蛋糕師傅說他們用比較多的黑巧克力,所以甜度比燕尾服要低
他笑說甜度不夠或許就是巧克力松露一直賣輸燕尾服的主因 (笑)



上面一樣有擺上Save on Foods的巧克力薄片以及用黑巧克力作的巧克力小卷
不過斷面就沒有那麼漂亮啦~因為只有巧克力嘛,色彩比較單調一點



斷面看起來好像賣相不太好耶......不過看看那厚厚的巧克力慕斯啊!!



吃了之後才了解為什麼師傅說甜度不如其他的蛋糕
黑巧克力讓蛋糕吃起來有點苦苦的,即使是那麼厚的慕斯也不會很甜
整體給我的印象沒有像燕尾服蛋糕那樣深刻,或許是口味太普通了一點吧 XD
論口感我想還是燕尾服贏,論甜食等級我想也是燕尾服小勝
也難怪巧克力松露蛋糕賣不贏燕尾服,這個口味比較不吸引一般的甜食者吧
不過我很喜歡黑巧克力苦苦的口感,這樣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膩喔!

最後還是得說實話....我還是比較喜歡燕尾服蛋糕
雖然我也很喜歡這個巧克力松露,不過給我的刺激太小了 XD
但喜歡黑巧克力的還是不要放過這個平民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