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起因就是下面這台HP LaserJet P4015x

 

由於公司內部的印表機是每幾年就會換一次,下一次的更換據說是今年底,也就是說辦公室內的印表機都已經使用大約6-7年。我不是印表機專家,我不知道一般辦公用的印表機壽命是多長,但位於我座位前面的Lexmark是已經問題一大堆,所以分行的總秘書決定提前換新的印表機 - HP LaserJet P4015。

我這區連理專大約是11個人共用這台印表機,是最多人用的一台印表機,一天印個幾百頁也不足為奇。即使舊的Lexmark問題不斷,我們也沒有任何人跟秘書要求一台新的印表機,我們只是會請秘書叫人來修理罷了,所以這次換新的HP也在我們意料外。

在我隔壁區的另一組(共6人)看到我們這區有新的印表機非常不滿意,因為他們的印表機也一直有問題,但去年秘書只換了一台比較沒在使用的Lexmark給他們。他們不滿意的地方是他們印表機比我們的早出問題,所以他們應該先有新的印表機。他們在第一天就已經跑去跟秘書抗議,理專甚至還寫email給經理說他們得到不平等待遇,要求把新的這台HP換給他們。

其實我這區根本沒人在意印表機是新是舊,只要能印出文件的就ok。我們聽說隔壁區在不爽後也都說讓給他們沒關係,畢竟我們又不是小孩子,沒必要吵著要新的東西。但秘書說因為我們這區用的人實在太多,舊有的Lexmark真的已經不適用,所以到現在都沒打算換給另一組。

當然,這讓隔壁組是酸到一個不行....

從第2天開始隔壁組的人,不管是理專或是助理,只要走過我桌子前面就一定要酸一下(我的位置正好在唯一的走道旁邊,是隔離組的必經之地)。『What a nice printer』、『Enjoying the new printer?』、『You boys must be happy with the new printer』....等。最近一個禮拜就更酸了點:『Are you boys getting other new stuffs?』、『Must be Xmas for you guys』....等。

我不在乎他們要像個小鬼在那麼吵著要新的玩具,但他們的酸言酸語擺明了是針對我跟老大而來。他們不會去酸理專,也不會去酸Lauren或是Charlene,只會對著我或是老大酸。本來我也沒打算跟他們計較,但這幾天他們卻開始說是我天天在靠夭說舊的印表機有問題,所以秘書受不了我靠夭才會換新的印表機。

臥草!我是何德何能啊?我從未靠夭過印表機爛,我只有那麼一次通知過秘書說印表機卡紙卡很大,這叫天天靠夭!?真的常在抱怨的是Charlene跟Spencer好嗎!?我是為什麼要天天被這樣酸?就因為印表機放在我座位前面嗎?我根本就沒必要忍受這種酸言酸語,我也說了想要就拿去啊,今天換不換的決定權又不是在我,憑什麼拿我當箭靶?

今天Kathy說他們會針對我是因為我平常就很少在生氣,就算取笑我我也不會真的認真。喔~原來是我太沒有情緒了啊?那好,今天開始就是你嗆我一句我也回嗆一句。Yeah, I don't give a shit anymore

我也寄了一封email給秘書:

While there is no technical issue so far, there is a little issue about the pouting from certain people. I do not understand why some people turn to me or Bill and say in a bitter tone. If some people who’s 10 to 20 year older than me want to act like a baby, maybe I can act like one too? If they want the printer so much, please feel free to move the printer anytime, I would love to move the printer for them if pouting can stop.


要當死小孩大家就來當,在這一點我絕對不會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