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週末完全是被雪覆蓋,光是一個晚上就積了超過15cm的雪
週日一早9點我就在外面鏟雪,因為15cm已經讓我無法把車開出車庫
但鏟完不到3小時,地上又是超過5cm的雪.....到了下午2點已經又跟早上一樣高了
昨天天黑前又再鏟了一次,但今天早上6點開門時又是超過10cm的雪....Orz

打開車庫所見的景象.....
IMGP0026.JPG

6點就開始鏟雪,因為今天還是得上班,雖然警消都呼籲不要開車
但看著路上那超過20cm的雪,我不知道我家的車能不能直接壓過去
雖然主要道路都還是可以正常行駛,但住宅區的路卻是完全沒有人鏟
White Rock跟Surrey聽說都沒有鏟雪車,因此別指望政府會給你一條乾淨的路
果然,我的車就這樣卡在家門口的道路上....花了30分鐘把車挖出來 ~"~
最後我決定走路上班,因為整條路都沒鏟,根本開不出社區
也因為這樣,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上班遲到 XD
但一到辦公室就接到客戶打來罵說我沒有準時上班....心中真是有股莫名火在燒

走在路上是邊走邊拍,順便可以看看W60的夜拍品質
不過光線真的有限,拍出來的品質好像不是很好

IMGP0030.JPG


已經分不出哪邊是人行道哪邊是道路了 (晃來晃去 XD)
IMGP0034.JPG


超大白香菇!
IMGP0035.JPG


感謝這唯一在一大早鏟雪的住家......
IMGP0036.JPG


像不像聖誕樹呀?
IMGP0039.JPG


路過公車站,我決定刻上自己的名字 XD
IMGP0040.JPG


我一向不喜歡麥當當,東西不但難吃又小又不健康,連服務都很差
一早經過這家號稱24HR營業的麥當當就可知道這是一個多麼不體貼的店
四周的雪完全沒鏟,連店門口的人行道也沒鏟,要是有人在店前面跌倒不告死這家店才有鬼

IMGP0041.JPG


或許有人會說一大早沒什麼客人,或許不用那麼早鏟雪
但看看隔壁的Tim Horton,不是鏟的很乾淨嗎!?

IMGP0043.JPG


平常只需要大約走25分鐘的路,在雪中整整走了快一小時 =_______=
辦公室有上班的人也是少之又少,很多人都找了各種理由請假
但這一點讓經理Peter很不爽,於是他親自開著他的卡車一一去抓人上班 XD

下班老大載我回家,他說這種鬼路況還是別花時間在雪地走
老大的四輪傳動Trail Blazer真不是蓋的....完全不把20cm的雪放在眼裡
回到家要做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鏟雪囉....不鏟的話可能會被告

車庫兩旁的雪已經堆到超過我膝蓋
IMGP0053.JPG


這真是一個平靜的景象啊....(茶)  我已經懶得去打擾我家的正門了 XD
IMGP0056.JPG


小黑家有聖誕裝飾,晚上會點亮這些裝飾喔!
IMGP0060.JPG


車庫兩邊有拐杖糖的裝飾燈
IMGP0061.JPG



側門似乎是為了讓小黑方便出入而刻意開著,但我反倒常看到小黑從屋頂跳來跳去~"~a
IMGP0062.JPG


耶~我的腿真長 XD
IMGP0063.JPG


最後來一張自家正面的雪景照  It's as if time sits still.....
IMGP0064.JPG


總之,我已經不想再鏟雪了....真的是腰酸背痛 Orz
我喜歡雪,我也喜歡玩雪,但我不喜歡鏟雪,也不喜歡在雪地開車
今年我們一定會有白色聖誕節,所以就不用再下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