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w251.jpg

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在這邊說聲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今年多謝這幾場大雪,好久沒有一個白色聖誕節
這好像也是我第一個要獨自渡過的聖誕假期

不過該有的好像都有了,好像也沒那麼孤單?
今天因為股市提早收盤,又因為大雪,所以10點就被趕出辦公室下班
跟老大去了White Spot享用了我們聖誕節前夕的大餐
老大好心的邀請我聖誕節跟他們家一起過,但我婉拒了
因為他們家實在太遠,這種大雪我已經沒辦法開車了....

老大問我那聖誕大餐怎麼辦?
我上週就已經為自己買好聖誕大餐囉!(我愛死M&M這家店了 XD )

主餐:Fall out of the Bone Ribs
副菜:一些蔬菜
飲料:2L Coke Zero
甜點:焦糖布丁

其他還有很多選擇,有蝦、雞腿、春捲、水餃...等
就算下大雪一週我也不會餓死啦 XD
有食物、有去年Jess來玩時留下來的過期Smirnoff Ice、有書有電玩...只缺.....女人? XD

廢話說完了~ 分享一下今天拍的照片


早上6點走路上班途中無聊在某家的車子上畫笑臉
IMGP0065.JPG


一排的白香菇 XD
IMGP0066.JPG


今天又鏟了超過20cm的雪.....兩旁的雪已經越來越高,已經高到看不到隔壁了
IMGP0072.JPG


也快看不見我家正門了,小樹快滅頂了 XD
話說,正門已經超過40公分積雪,我連鏟都懶得鏟了~"~
IMGP0070.JPG


聖誕快樂! (我知道很不清楚啦....)
IMGP0067.JPG


最後的最後.....
要不要來碗刨冰咧? 免費吃到飽喔!

IMGP0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