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09.jpg

早在7月時就有考慮要去德州Dallas一趟,一來是為了KK,再來是可以順便看看傳中的外甥Ivan。於是在決定搬回台時就訂了機票,要去Dallas來個4天3夜遊~

兩年多前曾經在部落格發過Ivan出生不久後的照片(請參照很嫩很嫩的肉包子),現在他已經3歲了,而且就在今天還當了哥哥 :p

DSC01003.jpg

抵達阿姨家不後就聽到樓上傳來很刺耳的聲音不斷叫著『Uncle Jeff』,真不禁讓我覺得我真的也老了...都已經有人叫我Uncle了 Orz

因為在我去Dallas前我把一些樂高寄過去給Ivan,於是當我一抵達阿姨家後就抓著我去他的玩具房玩樂高,不過這小鬼很沒耐性,組到一半就不想組了,之後就開始人來瘋,完全不知道他在high什麼 ^^a



這兩天他常常這樣唱些很莫名其妙的歌,再來就是一直跑一直跑,整個就是一個電池飽滿的小鬼...我還以為要應付這小鬼是件簡單的差事啊 Orz

DSC01011.jpg

第二天早上Ivan去上學,中午回來後我又開始陪他玩。我們一起看了卡通,玩了黏土,最後他說他想畫畫。

DSC01010.jpg

以一個三歲的小朋友來說這應該算是畫的很不錯的吧?Ivan好像特別喜歡火車,有不少火車的圖畫書,也有火車相關的玩具和衣服。

DSC01014.jpg DSC01017.jpg

晚餐我們是去吃Outback,一開始Ivan還鬧脾氣不肯乖乖坐在椅子上,不過食物一到就變了個人 XD 雖然有幫他叫Mac & Cheese,但他一直在抓我姨丈的炸蕃條 XD

DSC01022.jpg

DSC01023.jpg DSC01024.jpg

回到家後又是讓他看他最愛的卡通 - Tom & Jerry。Ivan說他最愛的是Tom,因為Tom一直被打很好笑 XD

Ivan雖然會講點中文,但他幾乎很少用中文回答,如果要求他說中文他就死都不跟你說。這小鬼其實機靈的很,他現在會跑會跳,很多東西他都有辦法拿的到...我阿姨說已經快沒地方藏東西了 XD

這小子雖然還是很可愛,但實在是太精力旺盛,可以大吼大叫一整天好像都不會累...所以要我陪他玩一陣子是ok,但要是要成天跟他混一起我大概很快就會發瘋吧 XD 下次再見到這小傢伙不知道他會變成怎樣,現在應該就是最可愛的時期吧~

離開前Ivan竟然跟我伸手說要我買機車給他騎,鄭重聲明:Ivan,Uncle Jeff是不會買機車給你騎的!這絕對不會是你今年的聖誕禮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