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三個月終於在上週五等到這天
本來是通過考試、註冊完執照就可加薪
考試在6月考完,但註冊卻是一直拖...
原因是多倫多總部一堆人在休假,管理我註冊的人給我放了一個多月 =____=
在七月初她丟了email要我填一些資料,我當天就回傳給她,結果她跟我說她要休假,等她回來才會處理
就這樣拖到了八月初,她才把我的文件交給政府機關
政府機關就是4-6週的審核期
一直到9月初才有消息說我已經被註冊了

上週五分行Admin找我去聊天
我以為她是要做我這三個多月來的一個review
結果一坐下她就給了我加薪這好消息~
還調算多的耶0____0  13.33%
不過還是比業界的平均低 T____T
但至少多了一些零用錢
當晚就帶著一天都在睡的妹妹Amy吃大餐慶祝 XD

這次加薪後,配上加幣現在1:32台幣的匯率
我年薪破百萬啦!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high)
結果Amy丟出一句: 稅前一百萬,稅後你只有50



妳為什麼要破壞我自high T口T


加薪可以隨時敗PS3了~
也預購了PS2 機戰OG外傳和Cyber Formula Road to Infinity 4
有閒錢還考慮入手PSP....FFCC太吸引我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