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兩週沒看到小黑,今天一下班就看到牠在前門打哈欠


今天打算用愛的小手跟小黑玩 XD


影片一

今天摸牠都會想轉頭過來咬我哩 ~_______~


影片二~


當然沒有白玩小黑,我有幫牠買點心,還是低卡海鮮口味的哩~
一開始以為牠不會亂吃,但看來牠也挺貪吃的
在一旁的老爸說:『只有撐死的寵物,沒有餓死的寵物』

吃點心中的小黑


如果認為給牠吃點心牠就會比較聽話的話....那真是大錯特錯~"~
因為牠知道我跟老爸有點心,牠就開始搞突襲
牠先抓老爸的褲子,老爸揮揮手跟牠說沒有點心,牠就直接咬老爸 =口=a
之後就調頭往我這邊衝.....咬了我的鞋子 ~口~
確認我們手上真的沒點心後,牠就晃到對街的鄰居家玩正在灑水的自動灑水器
小黑還真是有個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