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天的事...

才說小黑搞失蹤,過不到兩天牠就趴在門口乘涼
↓↓↓↓↓

小黑的臉就是在說:你想做啥?點心咧?
跟牠打招呼牠也不太甩我,小黑果然就是小黑
沒吃的就走開...

之後我拿了點心出來餵牠,大概是聞到吃的,小黑忽然開始扭來扭去 XD
平常我只餵牠5個左右的小點心,因為老大跟我說不能給牠們一次吃太多
跟平常不太一樣的是,小黑吃完點心還一直抓我褲管,死盯著裝點心的袋子咪咪叫
所以就多給了牠幾個點心 ^____^  之後小黑也很給面子的讓我多照了幾張

特寫一
唯美寫真

特寫二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正想說已經滿足的牠會安份的讓我摸 + 拍照,才一轉頭就發現牠在抓我的思樂冰的杯子 (1.29L)
因為本來就喝剩下一點,小黑沒辦法舔到最下面的冰,所以牠就把整個杯子打翻 =口=a
不知道牠是真的聰明還是喝不到在不爽....

舔個幾口又躺到我身邊,三不五時抓一下我的褲子


當我把點心放在地上後,小黑又起身死盯著點心看 XD
盯~~~~~~


雖然知道牠是很想吃啦....但真的不能給牠太多,只好讓牠這樣盯著看
不過牠也很乖,也沒有真的想要咬開袋子的意思,最多就只是聞一聞
之後小黑又起身開始逛大街,再次消失在我家門前,大概又要好幾天後才會再看到牠吧~

對了~有看這篇的人可以猜謎~ 猜對的送小黑的照片一張~ (已經知道答案的不要來亂喔!)

題目:小黑的心型項圈上是刻了什麼字? 
提示:不是小黑的英文名、不是小黑主人的地址,共5個字

最後送上一張我跟小黑的自拍合照 (小黑明顯不想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