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在公司辦了一個小小的聖誕節活動 - Secret Santa
參加的人都必須準備一個價值在$15以內的小禮物,之後每個人會抽籤選禮物
昨天同時也是老大的生日,大家也順便在中餐時幫他慶生

注意!!本篇將會首次公開老大的照片!

本來我是買了一個屁屁筆筒,把筆從玩具屁股插進去的話就會發出叫聲
但這個玩具被全公司的女性認為是非常不合適的聖誕禮物
雖然我們幾個男的都覺得這東西很有趣,但最後分行經理下令不准用這個當禮物
所以我很不爽的去了對面的超市買了一盒特價中9.99的巧克力

放到聖誕老人袋子後就是我的禮物~
IMGP0002.JPG


大家先把禮物都集中在大會議室
IMGP0007.JPG


在公司正門口的聖誕樹,下面的禮物都是空盒子 XD  (天使的屁股很痛......)
IMGP0009.JPG


但是在活動開始前,我先送了老大他的生日禮物 - $15 刮刮卡一組 XD
在那之前,我請他先跟我從台灣買來送他的咕咕雞拍張照
他這兩個月天天都會玩咕咕雞,還會用來嚇我,或是用來嚇其他同事 ~___~
很多同事都問我為什麼要送他這種鬼東西.....我也很後悔啊!!

老大登場!!很大隻吧.....
IMGP0001.JPG


老大開始玩我送他的刮刮樂
IMGP0005.JPG

小短片....這張他刮了快半小時 XD
 


把禮物都放到會議桌中央後,活動就開始了~ (左起:Dawn, Debbie, Kathlern, Daina)
IMGP0011.JPG


一開始我所選的禮物,但最後小盒的被換走了
IMGP0014.JPG


理專 - Darcy,他的禮物是一個寿司餐具組
他很喜歡跟我和老大在辦公室丟球,也很喜歡邊走邊唱些很老的歌
IMGP0015.JPG


櫃台的頭號接待員 - Marilyn,她也是負責管理客戶支票的人
她強迫我要叫她Girlfriend,不然她會hunt me down and kick my ass
這位人是很好,但她也是真的會打人喔 XD
IMGP0017.JPG


這是我最後拿到的禮物 - 花生巧克力糖一盒 + 保溫杯一個
IMGP0018.JPG


老大拿到的是一個露營用背包 + 女用外套一件 XD
最後他把外套送給旁邊的秘書Melanie (左起:老大、Melanie、Neil)
IMGP0019.JPG


這活動還滿有趣的,雖然禮物大多都是酒或是糖,但大家玩的很歡樂
可以不用上班,又可以吃吃喝喝,還可以提早下班回家 XD

PS. 這個花生巧克力糖真的是甜到不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