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噗浪上看到某女王噗說她爭鮮可以吃10盤
女王看似噗的非常有自信又非常自豪
小的實在不想以下犯上,但10盤實在不算什麼
於是我反噗女王說:才10盤.....
事實上在2005年後我就沒有再吃過迴轉寿司了
因為大學畢業典禮前夕的聚餐後在我心裡留下了陰影....

當然,要反噗女王就得真有那個能耐
雖然已經4年不曾踏入迴轉寿司店,但區區10盤我是不放在眼裡的啦

有圖為證


UW Grad 05-0013


看到沒?10盤算什麼?疊這麼高才是厲害呀!

其實這次是跟三位友人一起去吃的,為的是慶祝畢業
不過價格真的是很貴,最便宜的好像是$2美金起跳,而且量都不大
記得我們這樣吃下來一個人竟然要超過$40美金!!
最重要的是其實我根本沒吃飽....只是因為沒錢再吃了才沒有再吃下去
這就是上面所說的陰影,因為會吃太多,這樣吃到飽錢包會空很大
與其要吃迴轉寿司嘛....我想我會選擇日式的吃到飽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